咖啡・餐廳, 榮幸日記
Comments 4

榮幸日記|我喜歡喝拿鐵咖啡

通常在咖啡廳哩,我都會點拿鐵咖啡、無糖,夏天喝冰拿鐵,冬天喝熱拿鐵,而且一定都是無糖,無糖喝久了,喝習慣了,自然而然覺得咖啡本該都是苦的。(咖啡本來也就是苦的這沒甚麼爭議)

平常上班,到公司前我都會在便利商店買一杯拿鐵咖啡來整理的情緒並開啟一整天的工作的心情。突然某一天的早上,不小心太早到公司,辦公室都還沒有人,連冷氣都還沒開的那種早到,因此忽然心血來潮的決定到附近的咖啡廳偷個閒,於是興沖沖的點了冰拿鐵走到無人的座位區,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打開吸管的塑膠包裝,放到杯子裡,拿起杯子並張開嘴巴含住吸管,深深的吸了一大口一連串多麼令人喜悅的動作,沒想到在下一秒全部瓦解
「甜的怎麼會是甜的,怎麼與我腦袋瓜裡記憶的味道不一樣。」心裡實在很納悶,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咖啡是甜的?
為什麼我沒告訴他我不要加糖?
為什麼他不問我?
為什麼我要來這裡買咖啡?
為什麼不乖乖的再便利商店買就好?
為什麼會這樣?多虧了那杯咖啡,點醒了我,原來有些人喜歡喝加了糖的咖啡,也讓我回想起年輕時喝不慣苦味,也常選擇帶點焦香與甜味的焦糖拿鐵,但如今本小姐可經不起糖分堆積在體內的後果…

多虧了那杯咖啡….我下次會記得說我要無糖的!多虧了那杯咖啡…毀了那難得的早晨…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突然看到這一篇,忍不住想回應
    因為我有完完全全、一模一樣的經驗!
    後來到陌生咖啡店都會確認他們沒有加糖

    PS. 我是石中劍的湯湯,也喜歡Baggu的那一個:P

  2. 有人懂我,我真的要哭了!

    是成大工設嗎?! 哈哈~ 話說我又買了兩個新的Baggu!

  3. 是呀是呀~哈哈
    剛在看你的新文章才想到我有留過言 跑回來看一下XD
    好喜歡看你的腳踏車文!太厲害了:D
    Baggu我也是一直愛用中!最近有點想買3D zip~

  4. Pingback: 天母人:全台北最好喝的咖啡就在這|GOODMAN Coffee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