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 單車人物誌
Leave a Comment

女孩與單車

一個充斥著美女與單車的時尚硬照,漂亮的美女、時髦的服飾還有怎麼樣也不退流行的單車,三個組合起來怎麼看怎麼好,眼睛、心情都好舒服。

Free people 2013 一月的秋冬系列,帶些波西米亞風的隨性,雖然個個modle美的讓我好羨慕,但裡頭的車子更是讓我目不轉睛,尤其是那些織品掛在車身和輪子上的裝飾,一下讓單車變的好有特色,原來車子的裝飾品不是只有金屬、目頭、皮革,織品也是個不錯的選項(筆記筆記)…

Style: "FinP3"

我發現國外有好多種不同的前籃樣式,但大多仍偏好竹製或籐製的,不過竹編或籐編的技巧都不是太複雜的那種,頂多有點不同顏色的搭配而以,看來竹工業發達的台灣可以另起爐灶,朝自行車前籃設計發展一下,說不定還能外銷全世界。

Style: "FinP3"

7b5d3-free-people-january-catalogue-4

36dee-free-people-january-catalogue-6

這台車的煞車與一般常見的不太一樣,是在握把尾端反過來的! 車燈還是老式的磨車燈,非常有古味又浪漫的感覺,搭配前排紅花和後頭的黃花,原來這樣能吸引到帥哥….(誤)

cca2d-free-people-january-catalogue-7

輪子上的織品裝飾,太美了吧!!! 救命阿~哪裡可以買的到,好像要!!!!

ef799-free-people-january-catalogue-9

是不是美翻了,每張照片都好好看,雖然現實生活中有點難真的用花來裝飾自己的車子,但是這樣的風格和隨性感,真是令人嚮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