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流行時尚
Comments 5

你RAWPIECE了嗎?

Rawpiece 是台灣設計師自行自創的品牌,打著高品質牛皮、做工與獨特的設計深得許多人喜愛!!! 而我已淪陷了~~

黑色的盒子搭配印有logo的緞帶。

 

 
將將將將~mini trunk登場!
拉鍊細節+背面先來一張。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它拉鍊的設計,起初只是覺得特別、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包包,後來深入的了解後,才曉得原來這太概念是來自行李廂的側拉鍊,但相較於行李箱,這實在是有質感又精緻多了!

鋪在下面的是隨包附贈的天然棉布防塵袋

正面+logo
 


一塊好的皮表面不會做太多加工,因此,從外表看可以看得見真皮細緻的毛細孔與紋路,這代表說這塊皮擁有了天然的韌性與強度,並且可吸收油脂讓皮件隨著時間越用越亮越好看。


 
這個 trunk mini 平常上班和假日血拼的時候都可背,現代俐落中帶點復古味,尤其是那超級好看的酒紅色,帥氣路線或甜美風都適合,怎麼樣都不退流行。

 

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見過的東西多了,對物品的要求也就高了許多,一個包包要能襯得上質感,必定要選用好的材料,有了好材料,也必須要有精細的作工與品管才行,但以目前中價位的包包品牌,很少有兼顧設計與品質的,很開心這次親身的體驗到Rawpiece的用心,期待Rawpiece有更多好的作品出現,讓我們不用花萬把鈔票就可以享用到高水準的包~(灑花)

聽說,快要出男包了!!! 型男也可以一起RP!!!!


 

後記:在一次設計論壇的聚會中,巧遇Rawpiece的設計總監Darren,當時我背著唯一但很低調的真皮名牌包(沒看到logo真的不會覺得它是名牌,真的!)Darren一眼就看出此包與一般包的不同,並向前問我能否借他看看,而他一看就點出過去我從未注意過的細節,也指出握把處的邊油因長期使用而龜裂脫落的地方,但他現場豪爽的立馬幫我把握把處修復的跟新的一樣,讓在場所有人對他的專業印象深刻。

 

 

今天Rawpiece早已受到各雜誌與設計網站的讚賞與推薦,但Darren仍抱持謙虛與學習態度,實在值得佳賞,而我想這就是熱情吧!

 

更多有關RAWPIECE的產品介紹請看>>

你RAWPIECE了嗎?
聖誕節我要有紅也有綠 RAWPIECE LATCH
RAWPIECE 之Mr. Z 男人與包


About Jamie 榮幸

資深產品設計師|It’s my pleasure 部落格經營者

對設計、生活品味、單車旅遊有獨到見解,頂著有著十八般武藝在身,不但做產品設計、客座講師也做網路行銷公關與粉絲頁小編。It’s my pleasure部落格憑著獨特風格與清新內容獲得大家喜愛並受各界關注。

follow FB : It’s my pleasure
follow IG : @imp.jamie

 

5 Comments

  1. 因為這種皮屬於油皮,所以表面比較有光澤感,它還式真皮唷! 用久了會比較軟,可以用很久!如果是假皮的話,用久了只會脫皮而已…

  2. Pingback: RAWPIECE concept store grand new open | it's my pleasure

  3. Pingback: RAWPIECE 之Mr. Z 男人與包 | it's my pleasure

  4. Pingback: 全白清新穿搭 | 繼續努力前進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