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Leave a Comment

過年穿紅色就對了

過年囉!雖然說今年只有六天的假期,有點不過癮,但過年嘛!該返鄉的、該拜年的還是得去,你說是不是!?且看在今年過年天氣這麼好的份上,還是開開心心的去拜年吧!

記得小時後,爸媽總是喜歡把我跟我姊穿的一身紅去親戚家拜年,說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也討長輩的歡喜,再說,為了晚上的麻將局,穿紅色準沒錯的啦!

fbc31-2

8552b-1

e56ee-6

低調成熟的高跟鞋,倒成了畫龍點睛的重要焦點。

這種超級基本的高跟鞋我已找了許久,終於讓我在ASOS找到,就因為它的型很簡單,所以各部位的比例與線條顯得極為重要,尤其實繫在腳踝上的那一圈,太細顯的沒份量、太粗則又太厚重,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啊!

5b476-13

efc13-7

媽媽的櫃子裡總是有些暗藏在深處好貨!而這次的好貨是Burberry包
手提肩背都適用,小小的裝紅包剛剛好!

b1661-8

1f0c9-10

還記得我最愛的那件寶藍色毛衣嗎?! 這件白色毛衣是它兄弟,兩人無時無刻都在爭寵。

人說低調有個性的女人偏愛銀飾,活潑自信的女人喜愛金飾。

而我平時喜愛銀飾多於金飾的我,並沒有特別低調也沒有不活潑,純粹看心情來搭配,而今天特別低選了金色來點綴,為的是更顯喜氣與貴氣…

df390-12

top: none brand
bottom: zara
bag: Burberry
shoes : ASOS

回想了想,紅白配在我的穿搭記憶裡好像不曾出現過。

這麼紅色的衣物在進入青春期後就也沒再出現過我的衣櫥裡,所以也不曉得今年哪來的興致穿了如此紅與如此白的衣服,但心情滿好,彷彿接下來這一年可以來個紅白大勝利!


 

更多穿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