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 單車品牌
Comments 8

男孩與他的夢幻單車 Bianchi

一個涼爽的午後,邀約在一間藏在巷弄間的小咖啡廳,為的不是數落上班加班的苦悶,也不是為了香濃的咖啡,而是有人買新車啦!

他是我同事,Chris,一個話不多溫和的男生,自從被他發現我經營起這部落格起,就默默的詢問了我一些關於買自行車的事情,但當下我沒給太多意見,因為總覺得買東西還是要自己去了解,才能真正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甚麼,別人的意見只是加油添醋而已。

Bianchi

各位!他買車了!

只是一向慢慢的他,甚麼跡象也沒有,就忽然間在臉書貼出了新車的照片,彷彿想藉由照片向大家分享新車的喜悅,但這麼重要的事情,怎能只在臉書冒著肯定會被洗版的風險以一張照片草草結束,且身為同事又剛好為自行車愛好者的我怎能就此放過機會,不好好的仔細端詳,並替他正式的大聲的宣布:各位!他買車了!

不囉唆!直接向各位隆重介紹:來自義大利的,Bianchi PISTA VIA BRERA STREET
Steel (road handlebar) – Urban Fixed Gear車款!

首先是車頭那些明顯不過的電鍍龍頭、把手與煞車把的地方:車主特別強調特愛這把手,因此不想纏握把帶遮住它的光彩,更可以大方的秀出尾端 Nitto Tokyo字樣說明來頭,讓眾人忌妒又羨慕。

Nitto Tokyo

Nitto Tokyo

Nitto Tokyo

米白色Pista CrMo鉻鉬鋼車身與前後叉分色電鍍,與車頭閃亮亮的把手相互呼應,再配上棕黑色古典LOGO與字樣,跳脫了一般 fixed gear 的街頭味,多了份優雅的氣息。

Bianchi

Bianchi

騷包的配件

為什麼說騷包呢?其實完全是酸葡萄的心態,你看看這狗嘴套!多騷包!

Bianchi

老實說我也很想要裝這東西,從功能面來說,這種形式的踏板可以讓騎士在踩踏自行車時,增加腿部向上的拉力,訓練到大腿不同部位的肌肉,如同競賽選手使用卡踏是同樣的意思,且設計相當復古,裝在車子上可增添不少細節與味道,但對我這種愛護鞋子如命的人來說實在不適合,只有看別人裝的份。

雖然有著很騷包的配件,但現實生活中,身為設計師的他,平時服裝不算太花俏,多以簡單的襯衫或T恤為主,不過仔細一瞧才會發現,雖然跟昨天一樣都穿藍色襯衫,但今天襯衫的口袋可是多鑲了個小小皮邊呢!曖曖的透出吸附油脂後的光澤和細製的縫線。

brooks B17

就像他特別為這台車選配Brooks Team Pro Classic坐墊,是從基本款B17原形演變的另一鞍馬造型的經典款,比起B17,上方圓潤的線條更能凸顯油亮的皮質。(拍攝的那天他穿的是藍色格子襯衫~笑)

b7034-a2b12

e57e1-a2b14

內側肉色胎皮,顯的黑色大盤格外顯眼,好有殺氣。據車主說這台車可以輕鬆的變換成活齒輪,因此騎累的還可以稍微偷懶一下。

e1df1-a2b15

Bianchi

雖然沒有正式問他為何想買這台車,但我相信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夢想車子的藍圖,而且連自行車也不例外,像必他心目中的自行車該有的樣子早就在他腦海裡打轉了千百回,如今終於成真了,實在替他開心。

Bianchi

Bianchi

這次Pashley 與 MID、Bianchi 三台停在一起好熱鬧!終於有新朋友了!不再是一個人出現在照片裡。雖然說這樣的大陣仗,有點囂張,一字排開三台米白色系的車,不小心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也替咖啡廳做了免費的廣告

Bianchi

總而言之,最開心的還是能與朋友一起分享新車的喜悅和騎車的樂趣,也期待發現更多自行車為生活所帶來的歡樂!所以如果你也有新車…不曉得跟誰說時,千萬別吝嗇與我分享啊!


 

品牌介紹:Bianchi

Bianchi 義大利單車界一王四后的其中一后,在義大利已有120年的歷史,如同法拉利、偉士牌一樣聞名世界,至今該品牌仍凝結人類智慧、想像力、高品味,展現獨特的工藝和創造力生產出具義大利風格高品質的自行車。

 

更多男孩X單車品牌介紹:

男孩與他的夢幻單車Dosnoventa Barcelona
男孩與他的夢幻單車Sense 30 x Levi’s
男孩與他的夢幻單車 Bianchi

Brotures Osaka 大阪單速車潮店
BICI CLASSICA 日本大阪古董自行車店
我的另一台車:Louis Garneau LCR in the House!!!

About Jamie 榮幸

資深產品設計師|It’s my pleasure 部落格經營者

對設計、生活品味、單車旅遊有獨到見解,頂著有著十八般武藝在身,不但做產品設計、客座講師也做網路行銷公關與粉絲頁小編。It’s my pleasure部落格憑著獨特風格與清新內容獲得大家喜愛並受各界關注。

follow FB : It’s my pleasure
follow IG : @imp.jamie

8 Comments

  1.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路上所看到的BIANCHI多數都是藍綠色的! 難不成有藍綠色是BIANCHI 招牌?!
    但我覺得這有點米黃的白色也很好看!與車主的氣質很搭!!

  2. Bianchi稱為 Celeste 的顏色是他們的經典色(Celeste 天空藍)
    跟Tiffany藍很像 雖然我覺得應該比較偏綠色啦

    可以用這兩個字去google:celeste bianchi

  3. 上了一課了!(趕緊筆記)
    我也覺得 Bianchi 的 Celeste 多了一點點綠!

    謝謝分享! 長知識的感覺很好~

  4. Pingback: 來自台灣的單車品牌 MID bike | it's my pleasure

  5. Pingback: 男孩與他的夢幻單車Dosnoventa Barcelona | it's my pleasure

  6. Pingback: 男孩與他的夢幻單車Sense 30 x Levi’s | it's my pleasure

  7. Pingback: 我的另一台車:Louis Garneau LCR in the House!!!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