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Comments 4

Lewis Leather 東京專賣店朝聖

繼上一篇題到café racer之後,接下來要說說café racer的騎士衣著,也就那傳說中最重要、最令人趨之若鶩、也是氣勢最強的皮衣了!其實沒有人規定騎重機一定要穿皮衣,也沒有任何一項條文規定得穿哪種或是哪個牌子的皮衣才算數,但由於Café racer整個文化的起始源來自英國,因此皮衣的品牌自然也以英國品牌為正宗,而Lewis Leathers正是眾品牌中的佼佼者,成為重機騎士們的心目中的必備要素。

| Lewis Leathers |

Lewis Leathers並非以機車騎士的皮衣起家,而是做西服和飛行員的衣服開始,後來受到時代以及電影的影響,騎重機穿皮衣成為時下最時髦的象徵,因而帶起Lewis Leathers騎士皮衣的市場,一直維持到現在。因為Lewis Leathers的剪裁和設計簡單而經典,在音樂娛樂圈也獲得到不少明星與公眾人物的青睞,許多明星包括滾石合唱團主唱Mick Jagger等等,都曾穿著Lewis Leather出現在公開場合,使得騎士皮衣這種分量感十足的外衣不只是騎車穿,平常穿、上台穿、做造型都很OK。看看超級名模Kate Moss也曾在VOGUE雜誌封面做的最佳示範就是知道有多時尚。

Lewis Leather

滾石合唱團主唱 Mick Jagger & 英國超模 Kate Moss via Lewis Leathers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去聽聽Maroon 5 的Moves Like Jagger吧!!

Lewis Leather

澳洲知名女演員 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琪 & 日本服裝設計師 Rei Kawakubo 川久保玲

49b08-0

噢對了!還有我老公木村先生~(羞)

| Lewis Leathers 東京店 |

為了一飽眼福,前陣子到東京玩耍,特地到將Lewis Leather排在行程裡,列為必去朝聖景點之一,因為做功課了才曉得這家不是在熱鬧的地方,的確是需要特別繞到一趟的位置,不過巧妙是的它正好位在Pillar Cafe往代官山的路上,咱們剛好騎單車過去非常方便且順路。

Lewis Leather

店的位置在橋下旁邊的巷子裡,原本以為不太好找,因為日本的店都不太有明顯的招牌,不巧當天外頭停了一台Norton實在太搶眼,一下子就被我們找到了!趕緊把車停好進去瞧瞧~

Lewis Leather

Lewis Leather

Lewis Leather

Lewis Leather

東京店的佈置簡約卻帶些騎士的帥勁兒,上下兩層樓,落地窗的關係,整間店挺陽光的,沒有刻意營造古樸的氣氛,尤其是一進去左邊牆面用工具和零件裝飾的牆面,反而有點小清新的簡單而舒適,若來杯香草瑪奇朵咖啡也是挺搭的。

一樓為Roll的服飾用品,二樓則全為Lewis Leather的天下。就單看皮衣的部分,樣式和款式就比台北的店多很多,不過比較沒有女生的東西,所以這個景點純粹陪公子念書,和自己好其隨處看看逛逛,建議有意前往的男孩兒們,去之前請務必先安撫好女友或太座!

Lewis Leather

Lewis Leather

二樓全是Lewis Leathers的東西,整層透著新皮革的味道,聞起來好滿足。一旁還有很多安全帽、靴子、襪子、圍巾、絲巾、周邊配件、貼紙等等小東西,應有盡有,就連沙發也讓我很中意。這時大家心裡一定在想:這兒的售價有沒有比較便宜?答案是:不一定內!不過若是搭上最近加上日幣貶值,再精打細算一下應該是有機會!

c89ec-img_9186

45674-img_9188

4f112-img_9187e68bb7e8b29d

f0a70-img_9184

ae99d-img_9191

00190-img_9189

e7fce-img_9190

519af-img_9192

而那台停在外面的Norton,果然是型男店員的愛車,型男配重機實在是帥到翻過去三圈!

台灣因為法規的關係,極少能有機會看見Norton在路上跑,型男店員看到我們羨慕又欣賞的眼神,也流露出得意的笑容,開心地大繞英文分享起買車、騎車、養車心得,聽得我們也非常開心,最後開心到直接幫我們買的那件T-Shirt打折又退稅~(笑)

9af0c-img_9198

f91de-img_9221

一個日本男人和一個台灣男人,兩個人在那邊看車子指指點點的,看的這麼認真還挺有趣的。離開後男友說:寶貝,你接下來要去哪裡逛哪裡買我都陪你去!!(馴服狀)

ae840-img_92162

84601-img_9217

好在台灣有兩家經銷商,分別在台北和台中,不用跑的老遠也可買的到,就連網路上也有不少Lewis Lethers代購的服務,因為那動輒三四萬元的高貴售價,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實在不是三兩下可以決定的。

而男友買的款名是叫Cyclone的騎士皮衣,中文名叫龍捲風,是Lewis Leathers專為亞洲人開發的騎士皮衣,皮質講究,全部面料皆強調是使用牛皮最好的部位,質感超好皮質超厚、五金、拉鍊用料實在,重點是,就是剛提到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其顏色、內裡材質、長短、大小等等,都可以量身訂做,不過定製款要等個半年以上才能交貨!!!! 即使如此,還是有人趨之若鶩,甘願等這麼久、花這麼多錢,男友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2013/10訂貨(不敢跟我說),2014/3才交貨(2014/4憋了一個月才跟我說),從冬天等到夏天(都夏天了還穿什麼皮衣!!! ?)

不過,好東西就是值得讓人等。收到皮衣後,揭開塑膠套的那個剎那,細緻的皮面,硬挺的質感,透著新皮的味道,一摸馬上可以感受到貨真價實的分量。對皮革小有研究的我,摸著良心評斷,Lewis Leathers確實是個好東西,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非常的一分錢一分獲。看在男友心滿意足的笑容,又保證我可以穿一輩子之下,這筆賬就不跟他計較了,反正不是花我的錢,是吧?

而最近他老是問我要不要也買一件可以跟他一起穿去騎車,而我只是回說:你要買給我嗎?好阿

| 店家資訊 |
Japan Head Office & Tokyo Shop
〒150-0032東京都渋谷区鶯谷町 8-8 Maps

|當天路線|

搭地鐵到渋谷站沿著明治通往南走,走到並木橋路口右轉,過並木橋立馬右轉小巷子,直走到底左前方就可以看到了!!

fb767-img_9165

一過並木橋就右轉唷~~

e1ef1-img_9176

穿過這小小的下坡,直直走到底,左前方就是啦!!!

4a799-img_9222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

單車遊東京 自行車租借 COGICOGI
單車遊東京 自行車租借@Pillar Cafe
Brotures Osaka 大阪單速車潮店
BICI CLASSICA 日本大阪古董自行車店

更多Biker文章:

The bikers 之男人的小天地|莫內咖啡
Lewis Leather 東京專賣店朝聖
遇見名流150|不老傳說
Triumph Thruxton 900 凱旋重機 Café Racer Style
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Taiwan Taipei|DGR 紳士路騎


About Jamie 榮幸

資深產品設計師|It’s my pleasure 部落格經營者

對設計、生活品味、單車旅遊有獨到見解,頂著有著十八般武藝在身,不但做產品設計、客座講師也做網路行銷公關與粉絲頁小編。It’s my pleasure部落格憑著獨特風格與清新內容獲得大家喜愛並受各界關注。

follow FB : It’s my pleasure
follow IG : @imp.jamie


4 Comments

  1. Pingback: Triumph Thruxton 900 凱旋重機 Café Racer Style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遇見名流150|不老傳說 | it's my pleasure

  3. Pingback: 再見名流150|捕獲野生阿伯傳家寶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