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京都
Comments 2

日本旅遊|與美少女遊京都奈良、嵐山、金閣寺

為了不折手段,決定先用美少女的照片把大家騙進來再說!(圖多)


是的,我又去日本玩耍了!掐指一算,這是第六次拜訪日本這個國家,第三次蒞臨京都與大阪,停留累積時間近乎三個月!為什麼又再去呢?原因很簡單,看看照片就明白:人生難得有機次機會能與美少女單獨出國由山玩水,你說能不好好把握機會嗎!?哈哈哈

koyto

這次去的有點倉促也有些短暫,雖然再出發前再三說好這是一趟放空優哉之旅,但兩人卻仁然用盡任何一分一秒,發揮超強的體力與食量,遊玩了各大景點,嚐遍各式美食,而我還辛勞美少女陪我做功課、逛單車店,實在非常不好意思。(做功課的證據:大阪單速車潮店)

一路上跟傻子一樣的我們,你拍拍我,我拍拍你,再拿手機兩人自拍,拍不夠還有自拍棒,再繼續拍個夠,這大概就是與女孩一同出遊才有的節目吧(笑)。

金閣寺

koyto

 

koyto

 

koyto

 

koyto

 

koyto

 

koyto

 

koyto

 

koyto

 

e7653-bb2b23

 

koyto

koyto在停車場也拍個不停…

嵐山

嵐山

 

嵐山

 

嵐山

 

嵐山

 

嵐山

 

嵐山

 

嵐山

 

嵐山抹茶冰淇淋泡芙。
關於抹茶這擋事,我確定真的只有京都的才是好吃,上頭的抹茶粉微鹹,特別的帶出抹茶的香味,非常好吃!

0c983-bb2b21

 

c2266-bb2b25

 

97a56-bb2b24

這次來的時間非常巧,是楓葉正紅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景點都有艷紅的楓葉,搶盡所有風采,但仍搶不過我們家美少女!

奈良

42494-img_2759_12b14
青春的國高中生,是畢業旅行的樣子。

nara

 

nara

 

nara
第一次跟鹿兒近距離接觸:
這些為了仙貝不擇手段的鹿群,又咬又撞的,差點沒被牠嚇死!但美少女一點也不怕,非常勇敢!

kyoto kyoto kyoto

日本,我想我們下次會很久才見面!
希望你繼續保存這些美好的事物。
等我!總有一天會再去的!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