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榮幸穿搭, 流行時尚
Comments 2

Short hair | 短髮榮幸,你好!

說了兩年的短髮終於在生日前夕完成了!

上次短髮是在三年前,因為看不慣自己毛躁不堪的髮直意氣用事之下給剪了

頭髮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太重要、不是太在乎也不是太愛梳理,對於髮型這檔事只要把握簡單好整理兩個原則即可,因此非常擔心染髮或燙髮之後後續一堆拉哩拉扎的維護事情。但每每看到雜誌上女神們的飄逸中長髮或短髮都讓人好嚮往,卻又一直敗在懶惰之心而遲遲沒動工。

這次在我仔細研究收集髮型圖片後,一邊拿出手機打開pinterest hair style資料夾,抱著期盼的神情望著設計師,好似當年不懂事拿著第六感生死戀裡黛咪摩爾的照片冒著既期待又怕收傷害的希望自己也能化身為女神那忐忑不安的心情。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從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腿都腫了,屁股也硬了!

久違的短髮終於好了……

 

 

有人說變年輕了,有人說變個性了,也有人說很可愛,而我自己覺得變隨性瀟灑了!

擁有了這顆亂翹也美麗的髮型,更加符合我不想整理的性格,雖然大家都說短髮才更需要整理,但我就是偏不

-依舊走我 “昨晚的睡姿決定今早造型” 的路-

 

“短髮的榮幸,再次見面到你真好!”

Top: Zara
Bottom: no brand
Bag: Rawpiece

follow FB : It’s my pleasure
follow IG : @imp.jamie

更多髮型分享:多了女人味的霧感挑染覺得喜歡


Found Hair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21號
02 2711 1550

設計師:MEG hairstyle


About Jamie

資深產品設計師|It’s my pleasure 部落格經營者

對設計、生活品味、單車旅遊有獨到見解,頂著有著十八般武藝在身,不但做產品設計、客座講師也做網路行銷公關與粉絲頁小編。It’s my pleasure部落格憑著獨特風格與清新內容獲得大家喜愛並受各界關注。

2 Comments

  1. Pingback: 不用梳裡也好看的髮型|多了女人味的霧感挑染覺得喜歡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