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國外旅遊
Comments 13

VPN翻牆這檔事|北京旅遊必裝下載好用app|免翻牆網卡

到北京旅遊,事先的功課還是得做足,尤其現在網路這麼方便,很多事都是靠網路而得的便利,但到了中國大陸卻不是那麼回事。許多我們很習慣的app或是軟體,到了中國大陸就不管用,等換成另一套app來排解,就讓我來跟各位介紹幾個到中國大陸旅遊好用的app及翻牆方式吧!

先說翻牆吧!打聽過許多翻牆的事情,有人說翻牆得靠運氣,有時翻得過有時翻不過,有時就算翻過了也跑得不順,所以很擔心臨時需用gmail卻翻不了牆的窘境。而在台灣極度依賴手機的網路的榮幸,這次特別查到有一款網卡,無需翻牆就能暢行無阻所有被禁止的網站與app,所以這旅行全靠這張網卡在撐。

免翻牆網卡

這張網卡是由中國行動所發行,特別專為台灣的旅客設計,大部份的手機只要將sim卡換上,不用再做任何設定就可以使用15天3G的上網流量。免翻牆直接用facebook, line, google!!

此網卡有兩種套餐選擇:
・10日1.5GB流量飆網包 – USD21 (約NT$700)
・15日3GB流量飆網包 – USD30(約NT$1000)

aDSC01436

大多廠牌的手機都有支援

aDSC01445

內附換sim卡的針,超貼心的!

榮幸我因為去比較多天,所以選擇15天3G的上網流量,壓力比較沒這麼大,一般查詢地圖與wechat聯繫都很夠用。

在這裡購買>> 【中國上網免翻牆】中國/香港高速上網卡

翻牆軟體VPN Master Free

unnamed

若真的需要翻牆,則建議大家下載:VPN Master Free。免費安裝,直接開啟連結VPN,就可成功翻牆!

高德地圖代替Google Map

20150425113246356

另外推薦大家使用高德地圖代替Google Map

礙於一些網路屏蔽,以及當地政策問題,高德地圖資訊精準度上,可能比google還來得更好,更仔細。除了google既有的功能高德地圖也有之外,還有更貼心的計算打車時間與價錢的服務。

某些著名景點,還有導遊、路線規劃服務,對旅客來說實在非常好用!!

TOWN 尋找更多隱藏景點

比instagram更厲害的town,這個app是一位當地的朋友的朋友介紹,是北京市所開發的app,知道的人並不多,但有一群小眾極度愛用,默默的定期發表私房景點,許多厲害又有特色的文青小店都是從上面發掘的!

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大眾點評告訴你

fdd03595b0c2315159c955d967ce86af_256_256

當地幾乎人人都有下載大眾點評,幾乎所有店家都逃不過大眾點評的眼。到了不熟系的地方若不知道吃什麼沒關係,只要透過大眾點評搜尋一下,立即告訴你哪裡有好吃的,哪家餐廳的評價好,照著評價吃準沒錯!

看不懂什麼意思?那就百度一下吧!

images

這還用說嗎?google不能用,就只能先用百度撐一下囉!用久了覺得百度還不錯,除了廣告資訊多了些之外,在搜尋功能上還算能應急。

.

.

有了以上工具,讓你在中國境內旅行更加便利!!相信我,你會喜歡用的!

13 Comments

  1. Pingback: 北京包車一日遊八達嶺長城明十三陵|該去的古蹟一個都不能少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北京包車一日遊八達嶺長城明十三陵|該去的古蹟一個都不能少 | it's my pleasure

  3. Pingback: 北京什剎海恭王府|來去四合院住一晚|胡同裡飛簷走壁 | it's my pleasure

  4. Pingback: 來去北京工作 WORK IN BEIJING | it's my pleasure

  5. Pingback: 北京最美的花店| Florette 幾束花工作室 | it's my pleasure

  6. Pingback: 北京爨底下村|住宿餐廳|河西小院|體驗農家樂與樸實好吃的農家菜 | it's my pleasure

  7. Pingback: 北京爨底下村|住宿餐廳|河西小院|體驗農家樂與樸實好吃的農家菜 | it's my pleasure

  8. Pingback: 北京旅遊|爨底下村二日遊|一線天、探《投名狀》電影場景 | it's my pleasure

  9. Pingback: 北京近郊旅遊|爨底下村|探幽訪古穿梭400年前清明古村 | it's my pleasure

  10. Pingback: 北京|爨底下村遊記|大眾交通二日遊行程、包車一日遊 | it's my pleasure

  11. Pingback: 北京旅遊|北京最美的花店| FLORETTE 幾束花工作室 | it's my pleasure

  12. 作为一个资深大陆民。来大陆,吃喝玩乐推荐美团(线上支付更划算),电子支付推荐支付宝或者微信(可以不用绑定银行卡,找朋友或者路人用现金换微信或者支付宝余额)然后一路刷刷刷。查路线打车骑小黄推荐高德地图,查旅游攻略推荐马蜂窝app。然后好像就没有什么推荐的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