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咖啡・餐廳, 國內旅遊
Comments 4

林口美食|PISA Cheese’s Gourmet 比薩起司品味廚房|林口人獨享的超值美味

林口除了林口三井,現在又多了一個美味的新選擇。有著西式家常Homemade溫馨氣氛的PISA Cheese’s Gourmet Pizza比薩、起司品味廚房,來到店裡好像到國外朋友家作客,吃著充滿愛與人情味料理,舒適自在、沒有負擔的地分享美食,感覺真好~

位在扶輪公園旁的PISA比薩起司品味廚房,開幕期間沒有大肆宣傳,單單靠著過路的來客口耳相傳,慢慢在林口打出好口碑,若不是S大力推薦,我哪有這個榮幸來到林口貴寶地,品嚐在地人才知道的超值美食。

從前菜、沙拉、各種義大利麵、比薩、湯品、飲料與甜品,種類豐富選擇多,我們這次人多,決定多點些不同種類一起share,多嚐嚐不同的菜色。

松露薯條

實在太餓,先來個薯條解解饞。
「這不是一般薯條」S 說。「這是松露薯條。」

的確,旁邊沾醬不是番茄醬這麼普通的東西,而是松露醬!!
確實,吃起來高貴許多,松露醬讓薯條變得不一樣,也別有風味。

匈牙利辣雞翅佐藍紋乳酪

香酥的薄脆外皮,裡頭鮮嫩多汁,基本炸雞翅該有的美味條件一併俱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旁附的藍紋起司沾醬,這道炸雞不可缺少的靈魂。

藍紋起司的特點是以青黴菌發酵而成,外觀上有一些藍色的黴菌斑紋,味道比一般起司更濃更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但PISA把藍紋起司調和,將藍紋的味道控制的恰當好處,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配著雞翅吃,更能帶出雞肉的甜味,雞肉也因為藍紋起司沾醬的關係,變得滑順好入口,兩個人好朋友來著,缺一不可。

天使紅蝦蕃茄麵

義大利麵終於上桌啦!
每次到西式餐廳,個人最想吃的非義大利麵莫屬,不論經典口味或創意融合,都很喜歡,想必哪天到義大利生活,應該可以過得很好!

看著天使紅蝦上桌,上頭灑滿起司粉的模樣,令人迫不及待開動!
果真口味就如同外表一樣,豐富而實在,滿滿的一盤,全是吸飽滿滿的蕃茄與蝦味湯汁的美味,每一口都吃得出用心,更別說那大的有點出乎預料的紅蝦,完全展現出餐廳十足的誠意。

吃了這麼多道菜後,發現每道料理都有起司的存在,而且用的還不少。實際瞭解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經營者本業是從事起司進口的專家,是台灣屈指可數的起司達人,因此店內所用的起司、奶油、鮮奶油等乳製品,不但堅持全天然,更有業界肯定的水準。

而老闆深信,在這樣茫茫人海中,來用餐的客人必定能遇到深藏不漏、懂起司的隱世高手,所以特別在菜單中提供單點起司的選項。聽說只要有人單點起司,必定會受到老闆前來關切!阿!不是,是特別前來與顧客聊聊起司的心得,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哪有老闆這麼願意花時間與顧客聊天的? 但老闆卻說,時常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結識更多熱愛起司的同好呀!!

店內的乳製品都是選用業界一致肯定推崇的品牌

松露紅酒燉半筋半肉半熟蛋麵

看到這道義大利麵的名字時,覺得好可愛!半筋半肉還有半熟蛋,好忙的感覺~(哈)但這道料理有著PISA明星招牌的架勢,從外觀擺盤開始,有著必勝的氣勢!

紅酒墩煮而軟爛的半筋半肉與半熟蛋的蛋黃,跟麵一起和著吃,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一時分不清是中式的牛肉麵,還是西式燉肉,只知滿足的滋味全寫在臉上,瞬間身心靈都被撫慰了。

看看那蛋黃流出來的樣子~喔! 天呀

好嫩好嫩的牛肉~

西班牙海鮮湯

這道湯品是S大力推薦的,因為S說他女兒自己一個人把它喝完了!有沒有這麼誇張,都這樣推薦了,當然要點來喝看看呀!

上桌時,先被這份量嚇了一跳,杓起一口往嘴裡喝時,又被嚇了一跳。
很濃郁、很清甜,還有許多說不太出來的鮮味,絕對是眾多蔬菜與海鮮一起熬煮後才有的精華,配著副餐的麵包沾著吃剛剛好,難怪S的女兒這麼厲害,能一個人吃完。

終於、終於、最期待的比薩要來囉~~

瑪格麗特比薩

人說要知道比薩店好不好吃,就要點最經典的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的主要材料就是麵皮、番茄醬、番茄、Mozzarella乳酪與羅勒葉,因此能吃得出比薩餅皮最純粹的麵香,還有蕃茄與Mozzarella兩個簡單食材的原味,而當這幾樣食材湊在一塊,彼此提味、融合之下,又是一道世界上沒有人能拒絕的經典料理。

PISA的瑪格麗特,使用的是小番茄,番茄的味道比大顆的牛番茄更為顯明,起司多到會拉絲,餅皮則是屬拿坡里Q彈有嚼勁的口感,對於喜歡麵食的我來說,那後面的餅皮,若能沾著橄欖油或酒醋一起吃,那就更完美了~

PISA 比薩的起司都沒在客氣的,放得很豪邁!

青醬綜合海鮮比薩

西餐或是義式料理中的醬料,青醬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之一,因為羅勒有種迷人的香氣,總能帶出更多食材的風味。這道青醬綜合海鮮,上頭有蝦、花枝等等多樣的海鮮,搭上帶點辣味的胡椒傑克(Pepper Jack)起司,讓這道Pizza層次豐富,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吃光光。

特別想說的是,比薩最重要的就是餅皮的部分,嚐過這麼多Pizza,雖然還沒有這個榮幸能親自到訪拿坡里一嚐拿坡里道地的pizza,倒也有嚐過在台經過拿坡里認證的比薩專賣店,因為認證是需要遵循官方作法,從材料、溫度、PH質、窯烤方式都有嚴格規定。

現在品嚐PISA的比薩,不敢說有沒有符合官方標準,卻是讓我有吃到法國麵包那種外酥內軟,想一吃再吃,放進嘴裡慢慢咀嚼,品嚐麵包甜味的餅皮!!

這樣飽餐一頓,真的好滿足呀!
在台北市很少有機會能用這樣的價位豪邁地吃義大利麵與Pizza,越來越多好吃的餐廳都往在地化經營的觸角延伸,是不是有點羨慕林口人的呢?除此之外,寬敞的用餐空間,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另外,也提供商業午餐與多人會議或包場的空間服務。

推薦給有時候也不是這麼想花大錢去高級餐廳吃,又不想隨便解決一餐的你/妳。

每日限量甜點—巧克力塔

喔!還沒完咧!
因為加點為套餐的關係,餐後還有每日精選的甜點。而今天吃到的是超級濃郁、超級好吃的巧克力塔。(運氣好的話還有焦糖布丁可以選)我承認是形容的浮誇了,但當你吃第一口,讓還冰涼的巧克力在嘴裡慢慢融化的那一刻,巧克力在口腔中散開,此時微微輕咬著地下的塔皮,不甜不膩,香濃的就像咖啡一樣,令人陶醉。

最後,吃的不過癮,還能外帶回家讓家人品嚐看看!
林口的美食推薦PISA比薩起司品味廚房,希望大家會喜歡!

 林口區文化三路ㄧ段408號1樓 (扶輪公園旁)
電話: 02 2608 7387

4 Comments

    • 我也是啊! 台北的好選擇不多,要不就是太貴吃不起呀~~~~~~

  1. Pingback: 台北東區|Ch-eat and Drinks 餐廳酒吧|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台北東區|Ch-eat & Drinks 餐廳酒吧|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