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日本旅遊, 亞洲旅店
Comments 5

Club Med Sahoro 北海道住宿房間|與灑了糖霜的雪景一起甦醒

初次到訪北海道滑雪的四天三夜,都在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也順道去2017年新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北海道度假村參觀,但主要是在Club Med Sahoro,也挺好的,因為每天早上都能看見銀白色的樹林,與我一起迎接每個早晨。

這間度假村的建築不新,已有三十年的歷史。什麼?!三十年!比我家的房子還老呢!這樣乾淨嗎?一定很多設施都沒有維護了吧?!…..還沒入住,負面的想法不斷湧出,打壞我原本期待不已的心情。

這不能怪我,有些東西喜歡新的,有些事物則覺得老的好,那飯店呢?
第一個念頭當然是越新越好,但至從上次入住超級新,才剛試營運結束的旅店後,我再也不這麼認為,覺得飯店入住的體驗還是在於服務與維護。

三十年的設計,中規中矩,沒有花俏多餘的擺設,只有實用的東西,且是否發現有些年歲的飯店用的傢俱裡頭所使用的都比較扎實、沈穩,跟家裡的很像。

這間房能睡三個人,但因為只有一個人入住的我,獨享了兩張小床併成的超大雙人床,與床正對著的是長型的沙發(第三個人可睡這),自然成為我擺放東西的大平台!

房門“鑰匙”與滑雪通行磁卡,在度假村裡的消費可以先存在這張磁卡裡,待退房時一起結清。

一般來說Club Med 度假村裡幾乎所有的飲食與服務都是含在旅費中,只有少數額外的服務,例如租借雪具、MINA MINA餐廳等等。(延伸閱讀:一起到Club Med北海道Sahoro度假村滑雪

就是這雪景,讓我愛上Sahoro,愛上這間房。

早餐

習慣早起好一陣子了,尤其在外旅遊,腎上腺素的作用,六點半起床、七點到餐廳,趁大夥都還再睡的時候用餐,選擇最好的位置、最豐盛的食物,輕鬆的享受早晨的美好,靜靜地欣賞穿外的雪景。

菜色的選項很多,為了滿足還自全世界的旅客,西式、日式、中式都有,而我最喜歡DIY,拿了軟硬適中的麵包、奶油起司、燻鮭魚、酸豆與一瓣檸檬….

燻鮭魚三明治,完成。

默默想著:「這樣一個三明治餐廳應該要賣200元….啊! 賺到了!那再吃一個!(哈)」

八點吃完早餐,喝杯咖啡再悠哉的晃回房,準備九點的滑雪課程!

滑雪初學者的我,報名了Club Med 精心設計的Beginner課程,想不到經過專業教練團的指導下,竟然在兩小時內學會轉彎了!!當然也是因為我運動細胞很好的緣故吧!

四天三夜的的滑雪之旅,原來是這麼回兒事!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不過這次因為參加媒體團的關係,這麼多天就只滑了兩個小時不到,都不好意思說我有滑雪,真希望下此還有機會再來呀~至少讓我拍個帥氣的滑學影片嘛!!

延伸閱讀:一起到Club Med北海道Sahoro度假村滑雪

 

5 Comments

  1. 照片好漂亮,摄影师未免太专业了,每次看了心情都好好。请问有什么相机推荐for旅行用的吗??谢谢

    • 謝謝你呀! 除了最後一張有我自己出現的照片,其他都是親自拍攝的,而我使用的相機是Canon77D+sigama 50mm 1.4f鏡頭,提供你參考。

      • 太不敢相信了,请考虑出杂志吧 😁

  2. Pingback: 來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滑雪|滑雪推薦 | it's my pleasure

  3. Pingback: 日本北海道星野|Club Med Tomamu 滑雪度假村體驗分享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