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日本旅遊
Comments 3

來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滑雪|滑雪推薦

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擁有全亞洲最佳鬆軟雪質,一直是許多人最愛的滑雪度假村,2017新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北海道度假村(位於星野),隱身於壯麗宏偉的國家公園級山林美景間,也別具特色,吸引滑學愛好者躍躍欲試。

現在越來越多人從事滑雪活動,即便冬天不太下雪的台灣,仍有一群瘋狂的人們,熱衷這項刺激又好玩的運動,因此每到冬天便攜帶自己的滑雪用具到世界各地著名的雪場活動筋骨,其中北海道正是台灣朋友口中熱門的滑雪聖地之一,而這趟要去的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更深受許多亞洲地區的朋友喜愛,更別說今年冬季才開幕的Club Med Tomamu,也讓我們幸運的搶先體驗。

延伸閱讀:搶先體驗2017新開幕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敬請期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Club Med,榮幸我很早就聽過了!
Club Med是來自法國的旅遊品牌,以一價全包式的服務最著名,因此,每位抵達Club Med度假的貴賓,都不需要苦惱任何事,因為所有的機票、交通、食宿、休閒娛樂等等都幫你設想、安排好了,此外,還有熱情的服務團隊(G. O)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卻又像是朋友一樣可以一起玩聊天玩樂。簡單的說,來到這就是享受就對了!

所以來到北海道之前,一直以為Club Med的只能在美麗的海島地區體驗,或是專門為新婚夫婦規劃蜜月行程的而已,不曉得原來Club Med不只在靠海的地區,全世界各大知名的滑雪場也有Club Med的身影,更不敢相信的是費用竟是平易近人的!!

全包式的服務,言下之意就是全部都交給Club Med就對了。
一出海關,左轉便可找到有著Club Med Sahoro Express Bus的櫃檯,與櫃台人員報到,等待接駁公車抵達,完全不用動腦的便能抵達目的地Club Med Sahoro,挺適合放鬆狀態的我,更適合帶著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不用苦惱帶著小朋友還要移動的問題。

約莫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Club Med Sahoro北海道。

來訪的這幾天,天氣非常好,太陽公公都有出來露臉,在陽光的照射下,雪景更是雪白且美麗。

ˊ

一進到大廳,右手邊是酒吧的空間,白天的酒吧看起來很舒適,一旁還有書報架,許多貴賓都在看看報紙、翻翻雜誌,享受陽光灑落的溫暖。

從大廳走到房間正好經過度假村所有的設施空間,除了滑雪外,度假村裡有桌球空間、健身房、韻律教室(瑜珈課程)、桑拿室、SPA、澡堂以及超大的室內游泳池等等,讓滑雪滑累的客人有別的選擇放鬆。

當然重頭戲還是滑雪呀~

其實榮幸我超興奮的!飛機都還沒降落,窗外白色的景色就已把我震懾著,看到白色的紛雪從眼前飄落更是難以言喻,說我俗氣沒見過世面、說我好笑都沒關係,見到雪我什麼都可以。雖然知道度假村裡的設施如此完善,但我還是滑雪優先啊!畢竟都來了,怎能不感受一下傳說中的粉雪呢?!

滑學裝備租借

榮幸我是初學者的關係,沒有任何的滑雪用具,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這裡可以租到所有的滑雪設備(雪鏡與手套除外/租借雪具須額外費用),對新手來說非常的貼心,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就能來滑雪,也能避免初學者花大錢買了裝備結果發現自己對滑雪一點興趣都沒有;對熟手來說也非常的體貼,專屬的設備放置空間,不用將自己的裝備搬來搬去,在這裡著裝後旁邊除去就是雪場。此外,還有裝備部的服務人員提供專業的建議,協助調整角度、打蠟等服務。

分級分齡滑雪課程

搞定好裝備,再來就是如何開始滑學的第一步啦!

因為是完全完全初學的關係,必須上課有教練帶才行,因此在前一晚登記了初學者的早課,跟所有第一次滑雪的人一起學習。真的好期待呀!而我稍稍的研究了一下,Club Med的滑學課程分很多種,首先要決定你要學Ski還是Snow Board,再來依照自己的程度來挑選課程,從初學到進階的課程都有,而這些課程全都免~費~,再次體會全包式服務的美好。

重點是,這裡的教練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有著法國滑雪學校(ESF)認證的專業滑雪者,而且各個年輕貌美又帥氣,到底能不能專心學會滑學呀~~~(羞)

*私人課程需額外費用

整裝待發!

沒想到有不少初學者呢! 可能因為人數比較多的關係,G.O立馬將大家分組帶開,確保大家都能享有良好的教學品質與練習空間。

真的要開始滑還是滿緊張的,不過興奮大過於緊張,且Ski也沒想像中的難,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學會簡單的煞車與控制速度後,便開始學習轉彎囉~

這是我今天的教練 Ogi,雖然不是小帥哥,但也是個帥熟男來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Club Med Sahoro 滑雪教學部門的經理,別看他外表酷酷的,教學起來非常仔細且認真,過程中也不斷的給予鼓勵,讓人很安心,也讓初學者的我對滑學建立不少信心。

下課後,忍不住玩起雪來~~
北海道的粉粉雪果然名不虛傳,好鬆、好軟、好輕!

完成人生中第一個雪地天使~~

下午沒有繼續滑學,報名了“雪地健行”的活動,體驗看看走在超級厚的雪裡是什麼感覺。
延伸閱讀: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不滑雪你還可以參加雪地健行活動(敬請期待)

然後巧遇 GiGi與熱血大叔史丹利夫妻擋!!如此可愛的他們,都是滑雪高手來著。GiGi說她們倆夏天玩板,冬天玩雪板,一整年都在玩板,越玩越喜歡,也越玩越精進,目前正在練習新的技巧Carving唷!!

兒童俱樂部 Mini Club

Club Med除了全包式的服務有名外,Mini Club也是受到全天下父母最喜歡的服務之一!後來才發現,這裡的客人除了我們之外,好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度假的家庭,因為來到Club Med,有專屬於兒童的俱樂部,G.O團隊會帶領來自各國不同年齡的小朋友進行各種團體活動,不論是滑雪、雪地漫步、音樂教室、腦力激發課程或是廚藝教室,都能在安全的環境與G.O的照顧下,獲得充實而有趣的時光,讓爸爸媽媽滑雪滑得痛快,好好享受難得可貴的假期。

雖然榮幸我沒有孩子,但我完全可以感受到Mini club的重要與特別,因為度假村裡的每個爸媽看起來都好開心,可見大夥有多久沒好好享受兩人世界了呀~~(苦笑)

根本是家長的天堂嘛!!!

MINA MINA 鍋物與DAICHI自助餐

Club Med Sahoro共有兩間餐廳,一間自助式主題餐廳DAICHI,每天提供各式各樣的精緻創意料理,每天都能吃得好飽好滿足,其中一晚榮幸我吃了兩塊牛排、馬鈴薯、生菜沙拉、生火腿、起司、濃湯、水果、霜淇淋、蛋糕,還有很多道菜我吃到都忘了,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來消耗熱量的,還是來養肥自己的?

另一間餐廳MINA MINA,需提前預約,並提供額外付費的優質食材如:十勝和牛、海鮮拼盤與帝王蟹料理。

最後一晚,我們預約了MINA MINA,來嚐嚐日本的海鮮與十勝和牛。

嗯!雖然要多花錢,但這牛還的是有夠好吃~~~~

很抱歉用了這麼出俗且沒腦的形容詞,但現在半夜寫文看到下面這張照片,覺得好殘忍,肚子忽然好餓好餓,氣得我想跳過這段。

均勻分布的油花,在湯鍋裡涮兩下,讓原本白色的油花轉為透明、肉質保持在半生熟的軟嫩狀態,吹個兩下將燙口的熱氣吹散,然後一口塞進嘴裡…

嗯!明白為什麼我氣得想跳過這段了嗎?(好餓)

充滿驚喜的娛樂秀

酒足飯飽,可別急著回房,每天晚上20:30舞台區都有不一樣的表演,這趟待了三晚,第一晚是搞笑的短劇與DIVA Show,最後一晚是度假村裡的小朋友特別排練的表演,而我最喜歡第二晚超乎想像的馬戲團表演。

在描敘最後一晚的表演之前,我想說的是,在Club Med的這幾天,除了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外,最令人意外的是從Club Med所有G.O團隊身上感受到無比的熱誠與活力,因為,你可知道這些表演都是這些白天教我們滑學、幫我們處理大小雜事的G.O們所準備的嗎?

整場表演,除了感動我說不出其他的感受,就套句Sahoro村長所說的話吧!

「每天都能從人的身上發現驚喜」

來到Club Med工作的每一位 G.O可能來自不同國家,有著不一樣的背景,每個人專長不同興趣不同,但卻有個共通點,就是享受生活、熱愛分享,而這個表演正是這樣互相激發而來。不只是G.O之間的影響,每天形形色色的客人也是深藏不漏,不論大人或小孩,各自分享的故事,透過彼此的互動,傳遞歡樂與感動。

想不到能在Club Med看到超乎水準的表演

Party Time

把孩子哄上床,大人們才正要開始呢!
一直強調的一價包,包住宿、教練、滑雪、早午晚餐,竟然還包酒吧,免費酒水無現暢飲!是不是太超過了啦!紅酒、白酒、清酒、威士忌、各式調酒,都可以一直喝到飽耶!到底是來滑學的還是來養豬行程的呀?!

村長說:「來Club Med就是要大家盡情的玩,盡情的放鬆呀!喝吧!」
然後我們就瘋狂了,每天晚上都弄到眼皮再也睜不開才回房,搞不清楚是運動疲勞還是酒精作用,安穩得一覺到天亮。

*飲酒適量,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

銀白色的早晨

記得是從冰島回來之後吧!開始對寒冷的國家感到興趣,挪威呀!芬蘭呀!幾個緯度很高的國家,Google著那邊雪景的照片,卻沒想到離台灣很近的日本北海道也有,更不可思議的事,一早睜眼就看得見!

延伸閱讀:Club Med北海道Sahoro度假村住宿房間介紹

延伸閱讀:Club Med北海道Sahoro度假村住宿房間介紹

每次出國都忍不住睡太久,很晚睡卻依然很早起,可能是喜歡趁大家都還沒起床的時候到戶外走走,在光滑完整的雪上踏上今天第一個腳印,或者只是單純的想多用些時間好好的看看北海道的雪。

最後一晚—下雪了

感謝老天在離開的最後一晚下了雪,有人說我們運氣不好,因為下過雪後,雪道會更好滑,但我覺得我們運氣挺好,安排在最後一晚讓我看看下雪的樣子,享受到寒天凍地的陽光,也看到點點的粉雪飄落,好似在宇宙中飄移的迷幻。

隔天一早,即搭前往機場,都說了是一價包了,當然回程也不用苦惱。搭上巴士,眯眼休息一下醒來就是北海道千歲機場,只是回程的路上我捨不得睡,坐在車上看著G.O揮舞著旗幟漸遠,原本很大的建築,漸漸變成米粒大小般的黑影,然後消逝在白色的道路中。

白色的雪景實在看不膩啊!一路就這樣看著窗外,好似在發呆,但其實默默盤算著,明年三月前要不要再來一次?

因為我這個笨蛋竟然忘記帶比基尼!!! Oh! No!
原本來喜孜孜地想說才剛許下2018年能到冰天雪地的地方穿著比基尼吃冰,結果我卻忘記帶,所以一張比基尼罩都沒有,哎!算了!也好!這樣更有理由再去一次,你說是吧!!

2018年的願望不變!喔耶~

查詢北海道住宿: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看更多飯店介紹:

台北| W Taipei 飯店|以一個朝聖的心情入住
台北|Chez nous Hotel 司旅|集結市井小民的美好元素
台北|amba松山意舍酒店|把台北當作國外一樣度過
台中|1969藍天飯店|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

日本|尾道市單車旅館 HOTEL CYCLE |Onomichi U2夢想達成

首爾|Makers Hotel 英倫紳士風旅店|傳統街區的新穎
新加坡|Wanderlust hotel小印度流浪飯店
新加坡|Lloyd’s inn 自然風旅店|一陣清新舒服
澳門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Macau|紙醉金迷後的溫暖歸宿
香港|Hotel Sav 逸飯店|紅勘時尚簡約設計飯店

西班牙|巴賽隆納住宿|黑白相間的設計旅店 HOTEL EUROPARK
冰島|Mengi Apartment雷克雅維克住宿|符合夢想中一切的公寓

 

3 Comments

  1. Pingback: Club Med Sahoro 北海道住宿房間|與灑了糖霜的雪景一起甦醒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日本北海道星野|Club Med Tomamu 滑雪度假村體驗分享 | it's my pleasure

  3. 匿名訪客 says

    請問你當初是從機場坐JR特急還是club med shuttle bus過去tomamu clubmed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