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Comments 2

ECOOKING 充滿文藝氣息的丹麥有機天然保養品|喚起肌膚的記憶|刺青後的保養概念

哎呀! 不是啦! 我還沒刺青,大家看到照片先不要驚慌,我也很想帥帥的有個好看的刺青,但目前還沒執行這任務,也有可能只是講講,因為要找到一個長相廝守的圖案實在很難啊!這個只是活動貼紙(現在看看好像刺一隻鯨魚也還不錯)。大多數刺青的朋友身上所刺的圖案大多都與親情、愛情有關,為了讓某段記憶長存因此刺在身上,無時無刻與之共存。

這次來參加ECOOKINGC護膚產品的活動,除了展示首推的產品外,還特別邀請了韓國人氣刺青師Dogy來現場示範,用刺青喚起肌膚與人的情感聯繫,也提倡刺青後的肌膚保養。

about ECOOKING

ECOOKING是英文字的Eco與Cooking結合成的,Eco是ecological的縮寫,強調ECOOKING的成分的天然性,不含防腐劑、沒有人工色素、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提倡保養的同時也能守護環境;Cooking則是來自創辦人最初調製保養品的廚房空間,選用最純粹天的成分,成為品牌最自信與驕傲的特色。

about Dogy

擅長用線條勾勒出人物與物品的Dogy,將每個人記憶中的模樣用線條表現出來,創作出獨特的刺青美學,也成為韓國現在最流行的刺青風格。

刺青師本人非常的害羞呀,也說這是他第一在這麼多人面前示範刺青,所以非常的緊張。

ECOOKIN萬用膏,適用於乾燥皮膚,Dogy表示在刺青時可以取代凡士林的功用,因為凡士林本身是石化工業的產物,而ECOOKIN的萬用膏則來自天然的植物萃取與蜜蠟。

針對刺青部位的肌膚保養,無添加香料(Fragrance Free)的ECOOKING萬用膏與ECOOKING維他命E精華液。ECOOKING萬用膏可以滋潤肌膚、舒緩不適感,而ECOOKING維他命E精華液則可用來在刺青後,提供肌膚必要的修復與保濕。

成品就完成啦!

想不到被刺青的人是我一直都很欣賞的攝影師Ding Dong先生,這次的圖案他說是相機的解構,用每個小方塊與圈圈都是構成相機的元素,而他刺在第一個刺青圖案旁邊,也是為了紀念他已故的妻子,謝謝她的鼓勵,讓Ding Dong有更多勇氣往攝影師之路努力!

然後我們聊起來了,哈哈哈!(題外話:Ding Dong與我分享近期即將發表的作品,讓我非常期待!!!)

很少看到保養品牌在藝廊舉行活動,畢竟要述說的故事不太一樣,這樣的方式也能連結更多的想像與自身背後的故事。

「維他命E精華液」20 ml NT$2,180;「隨身萬用膏」 30ml NT$580

會後收到贈送的「維他命E精華液」與「隨身萬用膏」,在經過一週的使用體驗後,覺得ECOOKING走的路非常不同,無多餘的香味,單純的給予滋潤與該產品的保養功能,這樣純粹與簡單的感覺滿好的。

隨身萬用膏很適合帶在身上,忽然覺得哪裡脫皮或嘴唇乾裂都可以補充擦一下。

後記:

可能是接觸天然有機保養品有一段時間了吧!只要看見這類的產品都感到非常有興趣。如同飲食一樣,若擦在身上的東西是健康天然的,自然不會有什麼問題,況且對環境危害也比較低。如果還想知道榮幸我用過哪些天然有機的產品,不仿看看下面的文章介紹,或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其他天然有機保養品介紹:

英國尼爾氏香芬庭園 Neal’s Yard Remedies
墨爾本有機保養品Grown Alchemist試用心得

.

.

*部分照片由ECOOKING提供

2 Comments

  1. Martin Peng says

    刺青的要想清楚阿~我自己的體悟是,35歲以後再來會比較好~~
    (我養了一隻麋鹿在我的腳踝,紀念以前我家曾經養過的30多隻台灣水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