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流行時尚
Comments 3

遊走於工作與生活之間|Giordano Ladies

從來能讓我有動念花錢買下的,必定是經典雋永、簡單不失細節又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物品,就連身上的服飾也同樣如此,簡單、搭配性高的單品一向愛不釋手。

實在很久沒跟大家分享榮幸的穿搭,一時之間不知從何說起,因為說來有點慚愧,尤其是每當看到大家私訊問我這間衣服在哪裡買的時候,我總不好意思地回答:「這是去年在XX地方買的。」或是「這是XX牌,但已經買很久了。」

但這就是我啊!願意投資在能穿很久的好衣服。不過,這次有機會與Giordano Ladies合作,終於能好好趁當季新品與大家分享榮幸的穿搭風格。

帶點度假風味又不失正式

旅行慢慢變成工作,工作中也悄悄地加入旅行的成分,兩者變得密不可分,因此在輕鬆休閒之中又不失女性的氣勢,便成了我喜歡的搭配風格。

Top & Bottom/ Giordano ladies
Bag/ Rawpiece
Shoes/ Charles & Keith

長版的襯衫,在休閒與正式之間取得平衡,
搭配硬挺的寬褲,不同色但同樣淡色,
也適合互相配合
加上自己上個月到日本買來的黑白法式小領巾,
增添法國女人浪漫的氣息。

輕鬆又愜意地迎接忙碌的行程吧!

過去當上班族的日子,通常一天只需要專心做一件事,但現在可不一樣,早上與客戶約好見面,下午參加活動順便安排拍攝工作,趁空擋到一旁的藝廊看看展覽,結束後再找個有插頭有WiFi的地方,繼續趕稿人生,一直到入夜~

Top & Bottom/ Giordano ladies
Bag/ Rawpiece
Shoes/ No Brand

聽起來真的很忙碌啊!
但已慢慢習慣,也可以從容地去面對滿滿的行程。

深藍色針織上衣,平平素素卻配上戲劇性的喇叭袖與白邊,正是我最愛的巧妙設計,給人驚喜又不會太誇張。搭上硬挺的白色寬褲,拉長全身的比例,讓深藍色的上身顯得更加輕盈。

無意間發現的藝廊,不只充實心靈,
也能帶給我愉悅與忙裡偷閒的小確幸。

個性與俐落展現專業度

也許太常用部落客的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就連榮幸的老朋友們也都快忘記我其實是一位設產品計師呀!!確實如此呀~~想想自從去年設計的單車之後,再也沒有大型的新作品,覺得實在很可惜,因此決定重拾設計魂,著手進行神秘的秘密計畫。

Top & Bottom/ Giordano ladies
Bag/ Rawpiece
Shoes/ Charles & Keith

換上俐落剪裁的褲裝,套上淺墨綠色的針織背心,穿上高跟鞋,
立刻從輕柔的形象,變成幹練的女強人!

自信大步的向前走吧!!

Giordano ladies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論是甜美、氣質、個性、休閒還是正式,都能在店裡找到適合的服飾。一貫注重質感與剪裁的設計,讓品牌的每一件單品都有高度的重複搭配性,即便換了季,甚至過了一年都還能在與最新一季的商品互相搭配。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終於可以大聲地跟所有喜歡榮幸穿著風格的朋友說:

「這些衣服都是當季,
都能在Giordano ladies 買得到!!」

喜歡的朋友也記得跟我說唷!
也希望接下來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穿搭類的文章~

文/ 榮幸
圖/ Zoe Lin

3 Comments

  1. Pingback: 戶外告訴我:舒適自在外好看也很重要|Teva Modern Outdoor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這不是「犧牲」,是「選擇」。|Giordano Ladies | it's my pleasure

  3. Pingback: 2018年末,還有什麼目標未完成?|Giordano ladies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