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學, 榮幸推薦
Comments 2

母親節快樂|天地合補官燕窩送妳,祝妳健健康康、永遠美麗

看到與榮幸媽的合照,想必是有蹊蹺!
沒錯啊!五月母親節要到了,是該好好送個母親節禮物討好榮幸媽。

某平常週末,不是太晚也沒有太早,就像平常一樣的時間起床,因為住在家裡的關係,自然每天早上都有榮幸媽為我準備早餐,是啊!我是個幸福的寶寶,當然那天也不會少。曾經有好幾次榮幸媽都跟我說,不知道要準備什麼,但她還是能變出驚喜,讓我跟榮幸爸有豐盛又不一樣的早餐可吃,每天都不會餓著肚子出門。

而那天吃的是榮幸媽自己親手烙的蔥油餅做成的蛋餅,一邊還有冰拿鐵配著吃,嗯!何止是幸福,根本就是大少奶奶才有的待遇。

回想過去這近三十年來的飲食,榮幸一家不走大魚大肉路線,但也不致於寒酸,讓我想起舒國治的《窮中談吃》說起國人沒有上館子的習慣,可是我們家與舒老大的論述有不同也有相同處,不同在於咱們家就是因為有這麼一位大廚,每晚都有豐盛的菜餚,所以不必上館子;相同處則是勤儉持家,老覺得自己做不比外頭差太多,還更省錢又健康。

延續這樣的觀念,不只吃上這方面,連用的很簡樸,更別說是買什麼補品讓自己吃了。

如今榮幸我也老大不小,在外工作多時,加上十幾年來剩下的餐費,手頭上總算有點錢,能趁著母親節送點好東西給榮幸媽,但家裡什麼都不缺,買什麼總多餘,那就送媽媽燕窩吧!!

哪個女人不愛美,燕窩自古以來就是極為珍貴的食品,年長者可滋補強身,維持元氣與健康,對榮幸我可養顏美容,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講著講著自己也想喝(好啦!我不會霸佔的)。

天地合補官燕窩,厚工嚴選頂級洞燕燕窩,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完全的真材實料,並且有嚴格的把關來控管品質,確保消費者喝到的是真燕窩,絕對是母親節送禮的首選。

媽媽說平常都是喝窮人的燕窩(白木耳)
今天終於喝到真的燕窩,感覺很特別!!

因為冰糖的關係,喝起來甜甜的,裡頭的燕窩很像在吃果凍,一小瓶滿滿的燕窩,當作下午的小甜品很適合啊~

後來偷嚐了一口,就這麼一口,
滿滿的都是燕窩,還能嚼呢!
果然是真保留完整燕條的真燕窩。

但我喜歡冰冰的喝,放到冰箱
或是加冰塊冰鎮後再喝,更加清爽順口。

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與榮幸我長得很像!!
說不定等我老了,頭髮白了也是長個樣子~~(笑)

金黃色的禮盒,看起來貴氣又大方,非常適合送禮,而且裡頭不只有養顏美容的官燕窩,還有兩罐葡萄糖胺飲,讓媽媽多元的補身體。

其實不只是上了年紀的人會需要加強行動力、時常運動的人,也滿需要這樣保健,而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製作成飲品的形式,不只食用快速方便,也更加幫助身體吸收。

一個禮盒,不只養顏美容,也順便鞏固行動力,多好!

說了這麼多,最希望的還是媽媽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這樣每天才有早餐吃啊!(大誤)

而說到健康,除了這個母親節禮物之外,還準備了另一個大禮要送給她,那就是完整的健康檢查,畢竟平時的保養得做,定期的健檢與事先的預防都很重要,也讓全家人都安心。

最後,想跟大家說,不論是否自己就是身為人母,只是孩子還小,還無法表達他的孝心,或是你身邊有個身為母親的老婆或朋友,不管是什麼身分,都記得跟她(或跟自己)說聲:

「母親節快樂!」

進一步瞭解天地合補官燕窩:連結

2 Comments

  1. Martin Peng says

    跟媽媽真的很像

    難怪人家說,看丈母娘就知道以後老婆的樣子,哈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