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Comment 1

Body & Soul 海邊的yoga與Spa|在Club Med Bintan悠哉又充實的生活

承接上一篇:度假還是觀光?|在Club Med Bintan悠哉又充實的生活,在上篇分享裡剛抵達Club Med與第一天的紀錄,就已讓我愛上這個地方,當然五天四夜的日子,還有很多事情可做也有很多很棒的體驗,其中正巧遇上Club Med Body & Soul活動,有來自各地知名的瑜伽健身老師來這裡為大家上課,而我也體驗了人生中第一次在海邊做瑜伽,感覺真的是太棒了!而這些就讓我用第二篇來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來到民丹島的日子,天氣變化多端,第三天的下午便開始下起超大豪雨,那時還在水裡的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風雲變色都給嚇傻,好在這裡是海島,來得快去得也快,像舞台劇變化場景一般,下一秒太陽又回到我們的身邊。

這裡的活動很多很多,但我花了很多到處走走看看,將整個度假村都逛過一遍,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面對海邊左側的制高點,這裡剛好有休息座位,坐在這能瞭望整個沙灘,看著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岸。

民丹島不斷散發出原始自然的氣味,即便在這度假村裡,也充斥著有著年紀的大樹,像守護神一樣,守護著這座園區裡的每個生命。

不想參加活動的人,除了到處逛逛外,村裡的Spa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lub Med Bintan的Spa館位在度假村的左側,擁有自己的小沙灘,每個房間有想有絕佳的海景,即便沒有預約課程,也可以到裡頭走走參觀,走進後,會發現這裡很像一座秘密花園,有許多驚喜等著你慢慢發掘。

喔對!
平時出房間後,記得將窗戶關好唷!不時會出現野生的猴子與松鼠,他們都不會攻擊人,甚至有點害羞,但看到食物可能會按不住性子跑來跟你要吃的,所以還是得注意一些唷!

每天的上午八點開始,有一連串的瑜伽與健身課程,在度假村的各個角落進行著,其中最熱門的就屬在海邊的半戶外瑜伽課。剛好這週遇到來自澳洲的瑜伽老師,因此吸引特別多瑜伽愛好者一起來上課。

雖然速度有點快,與過去在台北Space Yoga上課的Temple很不一樣,需要適應,但老師依然會針對每個人的程度給予指導,不會因為人很多而忽略大家的動作是否正確。

一邊吹著海風,一邊舒展身體,一邊聽的真正的海浪聲,真的太舒服了!!

做完瑜伽後,整個人通體舒暢,用過午餐後,
下午決定再到去不膩的海邊來玩玩看風帆船。

今天天氣大好!
太陽高照,顧不了會曬黑這件事了,就給他曬吧!

風帆船沒有什麼難度與危險性,而且一定會有專業的工作人員隨同一起出海,基本上我們要做的就是專心享受大海就對了!

你看看工作人員的身材!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們才來玩風帆船的!(笑)

玩完風帆船,再到游泳池游個泳~

這次特別帶了Sony FDR X3000防水的運動攝影機,不論在哪都可以拍得過癮。

游完泳,再到海邊走走~

   

然後再跳到水裡,再玩一下~~

看似很廢的行程,
卻是我這一整年最棒的體驗~~

 

1 Comment

  1. Pingback: 度假還是觀光?|在Club Med Bintan悠哉又充實的生活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