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流行時尚
Comments 2

有時候只想走慢一點、穿舒服一點,不好嗎?|Giordano ladies

不是說我懶,還是對自己太好,人生本來就是這樣,舒服的慢慢走,不好嗎?

這種慢哲學不是我發明的,但我很喜歡,若要回想這個慢的概念是從何時興起,那得從一位我很喜歡攝影書說起,那本書叫做《要成為攝影師,你得從走路走得很慢開始》。

因為慢,我們有機會看到同一個地方的不同樣貌,比方說我在這間咖啡廳從早待到晚,便能看到早晨忙碌充滿朝氣的樣子,也可看到夕陽斜下,透過窗戶照射進來而閃閃發光的憂鬱,或者因為我很慢,趕不上綠燈,與一位可愛的男孩並肩在斑馬線前等待,當綠燈再次亮起時,換來一個靦腆的微笑。

因為慢而言延伸出的美麗故事太多了,如同Giordano/ ladies 2018秋冬的概念「The Art of Slowness」,以慢的藝術為出發點,推出優雅美麗的服飾,而我也很開心再次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穿搭與慢哲學。

|不好意思能給我多一些時間,再回覆您嗎?|

這應該是我近期最常說的一句話,在客戶的耳裡聽起來不太順耳,但沒有靜下心來慢慢地整理思緒做出的決定,往往會出現變掛,不如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不要急,好好的想想,充足的準備後再做出一個最周全的決定。

電話掛上後,雖然明顯的感受到客戶的著急,但還是坐下來喝一口咖啡,思考看看可行性與企劃內容,說不定有更好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喀什米爾純羊絨非常保暖且舒適,若在冬天氣溫沒這麼低的台灣,只要有件喀什米爾毛衣就非常足夠,當寒流來襲只需要多加一間外套便也能抵禦低溫了。

米色方型羊絨高領毛衣,保暖又輕盈,特別的方型領剪裁, 凸顯頸部優美的線條,單穿或搭配卡其色長版西裝外套,輕鬆休閒之中又不失正式感。

|有時候只想穿的舒服|

留了很多時間讓自己到處走走,每間都看看,看看有哪些新的東西,或是與店員聊上兩句,再到另一個店裡去逛逛,這時一套舒適的服飾,自然顯得非常重要,要能方便移動,也要落落大方,一件簡單經典的條紋上衣搭配俐落的黑色長褲,便是最好的選擇。

這季的giordano ladies有許多大地色系的單品,其中我非常喜歡這見深駝色黑色條紋針織上衣,條紋粗細與分布得剛剛好不說,剪裁與長度也正好適合亞洲人身形,穿起來修身俐落。

其中的細節藏在袖口,前端開岔的設計,可露出手腕的線條,也可以反摺做出層次,與黑色長寬褲、高筒converse搭配起來,率性又俐落,有著男孩般的氣息。

反折後有更多層次與不同的個性。

|把時間給重要的人|

慢不只留給自己,也要留給身邊重要的人。
花比較多的時間打扮,留了比較多的時間與他聊聊天,相信他也能感受到我的用心,也讓他知道他對我很重要。

裸色的針織上衣,在袖口出做了撞色的設計,讓一件平凡的上衣瞬間變得不凡
配上多層次的下身,看起來像飄逸的大裙子,實際上卻是寬褲裙,

他可能以為我是為了他才穿上高跟鞋,也好啦!
事實上我只是想展現寬褲裙的優雅,順便讓腳踝看起來更細罷了!(笑)

這回兒 Giordano ladies 2018 秋冬系列,再次將都會女子柔美堅定的性格,做出最好的詮釋,透過剪裁與設計,展現Timless的服飾應有的質感,不僅如此,也讓品牌的每一件單品都有高度的重複搭配性,即便換了季,甚至過了一年都還能在與最新一季的商品互相搭配。

而我也非常開心除了穿搭的分享外,有機會參與Giordano ladies 2018 秋冬系列影片的拍攝,透過自己對慢生活、慢旅行的想法,帶出這季的服飾。

喜歡的朋友也記得跟我說唷!
也希望接下來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穿搭的文章~

2 Comments

  1. Pingback: 這不是「犧牲」,是「選擇」。|Giordano Ladies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2018年末,還有什麼目標未完成?|Giordano ladies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