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 生活美學
Leave a Comment

開箱|我被熊大征服了!LINE X Bang & Olufsen|Beoplay P2

不要鬧了!熊大哥你好好的賣萌,跟LINE Friends 當朋友,什麼時候也跟B&O當起好朋友啦?!

起初還以為是在開玩笑,到底這麼極簡優雅的高級音響品牌是要怎麼跟LINE合作?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LINE大家每天都在用,相信大家都很了解LINE,但B&O可能就不是這麼了解,那就讓我先提前概要一下。

Bang & Olufsen是來自丹麥的品牌,專長於設計優質的音頻、視頻、醫療和多媒體產品。最著名的產品就是質感好、音質好、設計又美到不行的音響。為什麼B&O能在眾多音響品牌中脫穎而出,除了良好的品質外,最令人激賞的就是讓人意想不到卻使人著迷的設計美感。

因此吸引許多高端品牌的合作,例如聖羅蘭、 Supreme、 Mikkeller等品牌合作過,也是AudiA8、R8、S8、Q7高規格車款指定搭配的音響。如今與大眾化又可愛不償命的LINE Friends合作,會激起什麼火花實在令人好奇。

開箱

LINE X Bang & Olufsen Beoplay P2的盒子,質量非常好,與當今主流的3C包裝一樣,有著asobi非常小、非常緊實的硬盒。外觀印著P2的產品,還有一個熊大的頭形吊飾,一目瞭然,一看就知道產品長什麼樣子!!

機身本體與熊大吊飾分開固定。

機身外包有透明塑膠套,
看得出機身上有簡單的使用操作提示。

熊大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難怪榮登LINE Friends人氣最高角色的寶座。

拆開透明塑膠後,依照霧面黑色的貼紙指示撕下

原來,貼紙上是告訴你,P2的開關在哪,可以搭配手機Beoplay App使用TONETOUCH頻率音效控制,因為P2的設計特點,就是外觀上名有明顯的按鍵,透過搖動機身與輕敲機身來操作,也可以透過App來設定操作的動作,非常有意思。

撕開貼紙後,背面的Logo處,便是開關的位置。
這是P2唯一的按鍵,除了開與關之外,透過長按來開啟藍牙連結,使用上沒什麼難度。

底部的材質是特殊聚合物,微微的軟並帶有摩擦,適用各種材質擺放。

下層則有充電線與專屬的皮套。
清一色都是熊大咖啡色!

皮套質地柔軟舒服,還特別印製熊大的圖樣,外出時可放進皮套裡,避免機身刮傷。

機身正面,是喇叭的部分,有1顆全音域單體+1顆高音單體,內建mic麥克風可進行語音通話 。尾端出有燈號顯示,開關與藍牙連結模式,可以透過燈號的不同來辨識。

材質上選用實心鋁材並以啞光珍珠噴砂製成,顯得特別細緻,好似消光表面,卻有透著隱隱的珠光,很美。

至於熊大的頭飾,是可拆式的設計,可以選擇放與不放,但他看圓圓的模樣,我還是掛上去了,因為可愛到我看到就想捏一捏。

整體而言,Bang & Olufsen x LINE Friends 合作的熊大限量版 Beoplay B2 藍牙無線揚聲器,在功能上與現時市場上銷售中的 Beoplay B2 功能完全相同,不同的地方在於,但本來只有白、黑、藍 3 色的機身,特別為了熊大限量版調出與熊大一模一樣的咖啡色,並在機身手帶加入了熊大的頭像裝飾,與印有熊大的圖樣的皮套,其餘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要說,光是這個特殊的咖啡色,就足以讓我迷戀,比起黑白或藍,這個咖啡色有著獨特的韻味,也是所有顏色中與皮繩最為搭配的一個顏色。更厲害的是LINE FRIENDS與Bang & Olufsen的偉大合作,全球限量5000個、5000個、5000個!!

LINE 表示熊大限量版 Beoplay B2 已經在 10 月 4 日,於香港、中國、台灣、日本、韓國和美國的 LINE 實體店和網上商店發售。我這時候才發表是晚了點,但好東西值得被等待不是嘛!

只是,如果再晚,可能就買不到了。

購買資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