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旅店, 北海道, 日本旅遊, 亞洲旅店
Comments 2

Ushiyado「老舊KTV」搖身變成鎮上「最時髦牛宿旅店」|北海道中標津住宿

再如何風光事物,總有落幕的時候。一間位在北海道中標津、曾是大夥聚集歡樂的KTV,在時代的變遷後早已荒廢許久,如今終於在酪農家的改造下,結合地方觀光與牧場體驗,成為東京年輕人也嚮往的時髦旅店UshiyadoUshiyado 牛宿

中標津位在北海道的最東邊,以生產大量且高品質牛乳與乳製品的畜牧業為主,但因地理位置偏遠,極少遊客會特地來此遊玩,明明都是北海道,人潮卻與札幌大不相同,久之,振興觀光自然成為道東區的難題。

Ushiyado 牛宿查詢房價
▌店家地址Add:〒086-1043
北海道標津郡中標津町東3条北1丁目4-2 2F

入進隨俗,先來杯牛奶Welcome drink!

以畜牧業為大宗的北海道,什麼不多就是海鮮跟牛海最多,每到一個新的地方,不免都會獲得代表主人熱情歡迎的牛奶Welcome drink,好像不用錢的一樣,一直讓你喝到飽!

整個旅店融入了大量牧場元素,將KTV的包廂合理化身為一間一間的房間,好似在牧場農莊裡一塊一塊的園區,每間房間的隔間床鋪,也像極了牛兒在牧場時休息的場域。

當然,巧思不僅如此,雖然是膠囊形式的房間,但考量到旅客的舒適度,做出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每個隔間不只有足夠橫向空間,也特別保留起身時的高度,並增加窗戶的設計,讓自然的陽光透進,使空間更加寬敞明亮,可見業者對整體完善的堅持與講究。

此外,也有多人大房型,讓一家人或三五好友有更多種選擇。

這裡都是雅房型式的房間, 因此衛浴是共用的,一間一間的盥洗室整潔清晰,共用的廁所與洗衣機設備也很齊全。

我發現,老闆對設計的堅持不只從房間的設計佈置中可見,就連他用的家電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一字排開黑色的小家電,看起來頗有氣勢。

來住宿的旅客若想體驗牧場行程,可以直接跟旅店預定來安排。

不過看到這邊,怎麼看不太出來KTV的痕跡,畢竟一間一間的包廂都已經變成房間,老闆為了讓KTV的精神繼續延續,特地保留了KTV那個時候的廁所所有的樣貌,包含門、地板與牆壁的磁磚還有很復古的洗手台,不過因為廁所的關係,我就沒拍了,留給大家去發現吧!

老實說,看到旅店的第一眼,不禁有鬆口氣的感覺,畢竟鄉村地區多以有大澡堂的傳統旅店為主,而這樣的旅店處處都是禮術與習俗,雖然一切都很舒適也很周到,但總覺得不太適合我這個隨性慣的性格,急需暫離懷石料理,吃些培根炒蛋。

回頭看旅店現代的設計,畢竟是希望吸引年輕人來!旅店的出現未必是唯一的範例,但證實了:「只要願意改變,就不怕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

Ushiyado 牛宿查詢房價
▌店家地址:〒086-1043
北海道標津郡中標津町東3条北1丁目4-2 2F
▌聯繫電話:0153-77-9305
▌周邊景點:道立ゆめの森公園、烏龍麵 むらかみうどん

\

更多精選旅店:台灣亞洲歐洲美洲

延伸閱讀:

你說,北海道道東「中標津」有什麼?

2 Comments

  1. Pingback: 你說,北海道「道東」有什麼?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養老牛溫泉旅店「湯宿だいいち」|北海道中標津住宿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