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沖繩|石垣島
Comments 7

石垣島美食| VANILLA DELI 現點現做和牛漢堡,大口吃石垣牛真好!

餓了就想吃肉,我是肉食女子。
特別選去完海邊、消耗體力後來吃石垣牛漢堡,就是為了大口吃肉、用力的補充熱量!

VANILLA DELI位在石垣公設市場不遠的地方(基本上公設市場附近什麼樣的食物都有),外表看起來很有夏威夷的感覺,招牌、字型與顏色都是濃濃的熱帶風情。

不少日本當地的遊客也特地前來品嚐石垣牛漢堡。

裡頭的裝潢走的是美式速食路線,復古的桌子椅子,很像來到美國郊區的速食餐廳。

芥末酪梨漢堡 Avocado Wasabi

因為特喜歡酪梨的奶油濃郁口感,加上非常好奇這樣的西方水果配上東方的芥末會是什麼感覺,所以選了這個口味。

這裡的漢堡麵包與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是帶著小麥顆粒的扎實麵包體,上下烤的酥酥熱熱,脆口中有感受到麵包飽滿濕潤的口感,牛肉的部分軟嫩多汁,雖然沒有昨晚吃的那石垣牛燒肉來的銷魂,但仍在水準之上,至於酪梨與芥末兩個東西方的產物,在這裡竟然如此地搭,像是一個潤滑劑,將嘴裡的麵包、牛肉充分的揉合,清爽解膩,實在很好吃。

_延伸閱讀
石垣牛燒肉名店:島うし的社長盛|這油花,不吃嗎?

酪梨蔬菜培根漢堡 Avocado Vegetables Bacon

同行友人的大綜合漢堡,是把所有口味配料都集中,包涵我最愛的酪梨、蔬菜、培根與起司,一次都能嚐到,看看那起司預熱順著肉排留下的樣子,還真的很誘人呀!

VANILLA DELI 現點現做和牛漢堡,大滿足!
推薦給愛吃牛肉的朋友~~

VANILLA DELI
地點:google map
營業時間: 11:30–18:00(周日休)

_更多石垣島旅遊
石垣島Day 1 GOSHARE租車、公設市場、石垣牛燒肉
石垣島Day 2 鍾乳洞、BANNA公園、富崎海灘
石垣島Day 3 米原棕櫚樹林、米原海灘、川平灣、底地海灘

_石垣島美食
特選石垣牛燒肉名店:島うし的社長盛|這油花,不吃嗎?
石垣島美食|《一魚一會》居酒屋一邊吃一邊看三線琴表演
現點現做和牛漢堡VANILLA DELI,大口吃石垣牛真好!
石垣島美食|米原海灘旁咖啡廳 Cafe Imagine日式洋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