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Comments 2

Cambridge Satchel 輕旅行穿搭

最近這陣子,我試著找到一個方向,並勉勵自己要堅持,朝著目標前進。工作滿一年了,好像很多學會很多事,又好像有很多東西變得比以前更不懂,隨著時間與一個一個任務的結束,慢慢累積能量,但似乎還有很多該學習的地方。

現在的假日變得很珍貴,尤其周六很想睡到自然醒的那種飽,但一旦睡過去,時間也就過去了,所以又害我捨不得睡,因此每個禮拜五晚上與禮拜六早晨就帶著這樣的內心掙扎入睡與驚醒。

06ac4-aimg_3884_s

4ce22-aimg_3924

但上周日難得來的興致,決定當日來回直衝台中看看這個正發展蓬勃的新興地帶—台中綠園道,到草地旁與大小家庭的歡笑聲旁散步,呼吸那個與台北不同的空氣。

80613-aimg_3899

原來這的空氣多了點悠哉,挺好。

無目的的步調、清爽的天氣與搭配隨意洋裝,該背甚麼包咧?就是Cambridge Satchel了吧!還有甚麼能比一個鮮黃的cambridge satchel還適合表達我這突如其來的雀躍呢?至於鞋子…還是平底的涼鞋最適合了!

d2cb3-aimg_3887

這樣的組合…我可以走一個下午….

雖然一路上腦袋瓜仍不斷浮現明天要上班的思緒,但我覺得生命中總是或有一些突如其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而且它會帶到另一個世界去….你以為它是毫無依據的憑空出現,但其實自己正一步一步朝著它前進…

2 Comments

  1. 匿名 says

    啾啾說:琪琪姑姑好~啾
    咪咪說:琪琪姑姑好漂亮喔~

  2. 哈哈~ 啾啾、咪咪真乖! 下次姑姑買糖給你們吃~~(但一天只能吃一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