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 單車人物誌
Leave a Comment

情人節跟著另一伴騎車放閃去!

情人節又快到了! Jamie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戴著墨鏡看facebook上的情侶朋友們放閃。

但自己卻認為雖然說只要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心滿意足,但每年老掉牙的燭光晚餐實在吃不出什麼花樣,而且到餐廳去跟一桌又一桌的情侶們一起吃飯還真是說不上來的怪,還得付比平常更多的錢吃那所為的情人節套餐,光想到這些心裡就覺得不舒服,還不如和另一半騎著單車到外頭放閃,來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但在這樣特別的日子和另一半騎單車,怎麼穿才能穿出互相搭配後合宜的裝扮呢?就讓我們看看知名部落客與明星們的示範吧!

義大利知名部落客Giotto Calendoli 和她有男友 Patricia Manfield 同騎一台單車出現在2015年春夏時裝周的米蘭街上,男生休閒的穿著搭載著兩人自然又甜蜜的互動現殺所有人的底片。
from http://christina-bo.com/

英國喜劇演員 Russell Brand 與女歌手 Katy Perry 一同騎著單車在紐約街頭出現
雖然兩人已在2010年離婚有點煞風景,但兩人的穿著搭配和率性的風格實在很難讓人不欣賞,因此不得不收錄在此,讓各為情侶們參考參考。

我最喜愛的情侶檔之一Andrew Garfield and Emma Stone 於2014北京的倩影。這兩個人的穿著風格就如同個性一樣率性平易近人、簡單又落落大方,若不想太琢磨於多層次搭配的情侶們,這兩人是最好的示範。

不然學學傳奇人物John Lennon 與他的妻子 Yoko Ono,黑色高頂毛衣配上大紅色運度外套,還是Yoko姐的全身黑,瀟灑不羈的在路旁的攤販吃了來!


from : pagesix
近日才結婚的碧昂絲的妹妹 Solange Knowles 與先生 Alan Ferguson以白色為主,用單車做為婚禮的開場,完成了終身大事的盛宴。身穿全白的披肩露背連身褲裝正式優雅帶點俏皮,打破禮服一定要是裙子的概念。
from:pagesix
 
當然不能放過最美麗時尚名媛 Olivia Palermo 與她超級帥的模特兒男友 Johannes Huebl。如膠似漆的共騎一台單車! Olivia Palermo嘴角還微微的上揚,露出甜蜜的笑容,我想路人的眼睛應該被閃到瞎了!不過這邊不建議大家這樣這騎車,很危險的!
所以還沒訂餐廳的朋友,趕快跟另一伴商量商量,過個單車情人節吧!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http%3A%2F%2Fitsmypleasurebyus.blogspot.tw%2F2015%2F02%2Fblog-post.html&width&layout=standard&action=like&show_faces=false&share=false&height=35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