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國內旅遊, 戶外運動
Comment 1

Aquatopia 渥托邦海洋狂想|基隆八斗子|快樂遊艇趴Yacht Party

遊艇,這個聽起來多麼奢華又瀟灑的代名詞,沒想到竟然有可能發生在我本人的身上。絕對不是因為榮幸賺了大錢,也不是交了什麼富二代男友,而是認識了一群好棒棒、好會享受人生的GQ生活玩家,讓我有機會一起出遊,享受美食、享受海風,看看美麗的北海岸!!

IMG_3584

記得以前小時候去法國馬賽這個以海港為名的城市遊玩時,看到人家的海港好美,停的都是白帥帥的遊艇,但咱們台灣的海港卻是漁船感到不解,但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現在在基隆八斗子海港,有專為遊艇建設的港口,一艘一艘漂亮的遊艇在這兒就能看見!

而今天要搭的就是這艘,76呎豪華遊艇!!已經在那兒等待我們一起快樂出航去~~

不曉得為什麼,我總想到龍家駿!什麼?你不知道龍家駿是誰?
就是那個在龍祥電影重播不用錢,一直以大陸雞出名的與龍共舞啊!龍家駿這角色是香港企業大老闆,由永遠的偶像劉德華所飾演。而我腦中浮現的,正是劉德華穿著小短褲與上衣,躺在前甲板悠哉看書的模樣,實在賞心悅目!沒想到,現在我就是龍家駿啊!

IMG_3574

這個76呎豪華遊艇是由昇鴻所贊助提供,讓我們這群GQ玩家體驗難得的遊艇之旅,俗俗的榮幸,沒見過大場面,第一登入這麼大的私人遊艇,室內空間大的不得了,幾乎可以奔跑!但不建議大家奔跑,搖搖晃晃會摔跤(笑)。

DSC00939

DSC00940

駕駛區就在最前方視野最好的位置,不受室外氣候影響,一邊吹著涼涼的冷氣,一邊帥帥的開船。

駕駛座位的設計也不馬乎,船舵有皮格包覆,座椅軟軟的也挺舒適,看到螢幕上的航海地圖,覺得好興奮,不過我只是擺擺樣子啦!超怕弄壞的….

IMG_3477

樓上還有一層視野更棒的高台,有座位也有戶外露天區,站在這可以遠眺整個前甲板與海面!有制高臨下的感覺。

IMG_3507

IMG_3486

而今天這裡是DJ們的舞台,無間斷的播放著音樂。
今天的DJ陣容非常龐大,有DJ Rez 、DJ ? 與 DJ Ken三大帥哥為大家服務,為整個活動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IMG_3572

DJ Rez

 

IMG_3614

不自禁地跟著音樂一起擺動,好Chill~~

IMG_3603

DJ ?

IMG_3612

在音樂的帶動下,下方甲板上的大家high翻天~~

IMG_3504

IMG_3506

我正偷偷的直播,因為實在太雀躍,忍不住立即跟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時刻,但當下好像又害羞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笑)

DSC00949美食也是一大重點,由OOC團隊大家準備精美的小點與飲料與活動紀錄。

IMG_3514

我最愛生火腿了! 平時在家裡犒賞自己的時候,也會買生火腿配紅酒當小點心來吃,吃了心情會變好。若想吃飽一點,可以像這次Jeek料理的方式,用法國麵包抹上奶油起司,放上生火腿後,灑點紅椒粉提味裝飾。

DSC00953

IMG_3555

Jeek

DSC00948

IMG_3481

當然也少不了酒水!

說到酒啊!咱們GQ風格玩家最厲害的就是選酒與品酒了!不但有調酒、啤酒、紅酒,還有厲害的香檳助陣!

兩隻是由香檳專家Daniel所提供的Champagne Jacquinot 傑綺諾香檳2支,Richard推薦贊助的Peroni 義大利精釀啤酒,以及GQ 部落客保母 Peggy所贊助的好酒一支,喝的大家好開心呀~
(沒有人掉下船,還好還好!)

13418644_10154266105866465_8077172630945391976_o

PJ & 香檳

IMG_3479

IMG_3496

Richard

IMG_3566

因為老朋友而相聚,也因此認識更多的新朋友,而大家都是好有才華的年輕人,在各自領域努力專精。不過世界有點小,原來共同朋友這麼多,還好我沒有做什麼壞事啊~~

13404014_1113217855405432_369400241814554648_o

Ray, thank you so much.

 

 

DSC_4833

李享 (photo by Loki)

這次也謝謝攝影師李享跟著我一起來玩!幫我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讓我瞬間變仙女。

IMG_3527

image

看著被切開的海浪白花花的樣子,好舒壓!

IMG_3517

IMG_3516

IMG_3542

無垠的大海,好美。
我喜歡海,因為它帶給我平靜與安寧,但深不可測的它又讓人感到敬畏。不過身為一個住在海島國家台灣的居民,對海上活動的認知卻是少之有少,頓時感到可惜,應該多到海邊玩玩才是。

IMG_3644

隨著雲層漸厚,太陽漸漸引退,透過雲層透出放射狀的光線彷彿在透露該是說再見的時候。

IMG_3638

謝謝所有的老朋友新朋友,謝謝大家讓這次的Party這麼有趣,也再次謝謝Ray大哥辛苦的統籌這一切…這一切都太美好!

13442487_1117740824955132_337677012694878525_o

大家也不用太羨慕我們,因為在Ray辛苦的企劃下,於7/2、3好兩天,在基隆八斗子港口有個盛大的2016 Aquatopia 渥托邦海洋狂想活動,讓大家都能體驗,並告訴大家其實這不是有錢人專屬的消遣!聽說活動當天會有60艘遊艇同時齊聚一堂,一旁還有熱鬧的海洋生活市集、漁村市集、胖卡餐車,想出來玩的朋友,可以事先報名,跟我們一樣搭著遊艇出海或水上活動,讓更多人一起享受大海帶來的樂趣。

 

更多資訊:
2016 Aquatopia 渥托邦海洋狂想活動

看更多Jamie在GQ風格玩家的文章:
It’s my pleasure-GQ

image

Photo by 李享

 

1 Comment

  1. Pingback: Pleasure Diary|榮幸週記|廢柴也能燒的興旺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