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台南, 國內旅遊, 流行時尚
Comment 1

讓自己夢幻一回|在台南晶英遇見SABON

旅行的途中,的確很容易為了方便,捨去很多平時生活注重的事物,例如吃的食物,穿的衣著、盥洗的用品和保養品都不是平常用的那罐,甚至連腳上的那雙鞋也刻意挑選弄髒了也不會太難過的那雙,因為我們總寄託許多期望在旅行中,排得滿滿,也因為這樣忽略了休息、從容自在的重要。

上個週末與友人到台南一趟,短暫的兩天一夜,沒什麼特別目的,只為了感受旅行奔波後那急需休憩與放慢腳步的迫切。一下高鐵便直奔台南晶英酒店,放下行李在房間裡,喘口氣。

會到台南晶英是因為這陣子飯店與SABON品牌合作,推出「香氛主題房」,將SABON的產品,佈滿整個房間,讓旅客在房間休息的同時,也能體驗、享受SABON迷人的香氛與保養魅力,更多的是要讓我們體會,旅行中千萬別因為妥協而忽略的對自己好的重要性。

從打開房門開始,便撲鼻而來一陣花香,好似進入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我們隨著香味慢慢地領進,像探險一般,尋找香味的來源。原來從門把上的門牌開始,就隱藏SABON的身影,是專為飯店製作的香氛門牌,靜靜的散發著SABON最經典廣藿香、薰衣草與香草的綜合香氣

這次入住的是視野極好的小西門洋房,房間空間很大,有獨立的衣櫃空間與沙發桌椅的休息區,窗邊來有慵懶的榻榻米,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享受窗外的景色。

誰不愛收到花呢?這小束新鮮的玫瑰花束,是贈送給旅人的迎賓話束,我當然是滿心歡喜的接受呀!!!

 

房內擺設的擴香與貼心準備的織霧香氣。浴室更是不得了,處處是令人迫不及待試用的SABON產品。

從洗手台開始,擺放了橄欖盛宴系列的洗手乳與護手乳,大方的讓旅客奢侈享用。

橄欖盛宴系列使用嚴選特級初榨橄欖油,將橄欖油最佳的天然成分完整發揮,而黑色瓶身的包裝不只內斂奢華,也是為了保護內容物不受光害氧化影響,讓每一次使用都是最好的狀態。

一旁的沐浴產品同樣來自SABON,是近年新推出的以色列綠玫瑰系列,包含沐浴油、洗髮乳、潤髮乳與身體乳液,浴缸旁還有乾燥玫瑰的沐浴鹽,整套非常完整。

看著這些沐浴用品,一邊聞著房間內迷人的芳香,忍不住動起泡澡的念頭~

沐浴鹽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會直接在肌膚上輕輕搓揉,慢慢的讓鹽巴與水融合,搓到不見為止,也可以像我一樣,隨興地灑進浴缸,再丟幾片玫瑰花瓣,讓自己夢幻一回。

在煩囂紛擾的生活中讓您用愉悅的心情享受放鬆的一刻,
讓身心放鬆並沉醉在快樂的時刻。」

待適當的水位後,實在難掩興奮之情,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像國外Instagram裡穿著浴袍在窗邊的浴缸準備入浴的網美,弄的自己一邊撒著沐浴鹽一邊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寵愛自己是這種感覺。

含天然浴鹽及植物精油,能有效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潔淨肌膚之餘能使肌膚保濕柔潤,泡澡後散發陣陣清香。

有別於其他的保養品牌,SABON認為製作由內而外,喚醒身心的產品,同時感受環境氣氛,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我又再次挑戰平時不太使用的沐浴油。會說挑戰是因為,我不喜歡沐浴乳洗泡泡過盛且沖完水後身上還滑滑的觸感,這種感覺很不自然,因此向來偏好肥皂多過沐浴乳,後來做了功課才知道,那些我不喜歡的東西,都是因為添加了SLS介面活性劑,但SABON的沐浴油不含這些化學成分,因此才有勇氣來試試沐浴油。

果然不負眾望,SABON的沐浴油透明而濃稠,除了再次被它的香氣給迷暈外,洗淨後很舒服,沒有殘留於肌膚的不適,而香氣雖是以綠色玫瑰為基底,卻和諧的融入柑橘的清新,柔和中又有青草般的舒爽感,而後再漸漸帶出白麝香的韻味,實在迷人。

同樣系列的洗髮乳與護髮乳,香氣依舊迷人,同樣不含防腐劑及界面活性劑。不過比起沐浴油,洗髮乳的質地較為濃稠,我猜應該是添加了布荔奇果油、乳油木果油、西番蓮果油、 阿薩伊果油、 酸渣樹油等多種天然植物精油的關係。

加水便能輕輕搓出細緻泡沫,質地溫和,也好沖洗。

洗好,擦乾!
手自然反射式的撥了撥頭髮,香就不用說了,這絕對是自我DIY染回黑髮後,最柔順的時候了!!

最後,趁著身體最乾淨且舒爽的時候,擦上身體乳液給予滋潤。

我只想說,當女人真的很麻煩,但也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但如果每天都用SABON呵護自己,這點麻煩我可以!(笑)

這趟休憩的體驗,在舒適的空間裡與環繞在身邊的香氛中,感受到SABON對每一項細節的重視,而我也跟著進入放空狀態,靜靜的享受那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

後來才知道,原來上述的沐浴油、洗髮乳、潤髮乳與身體乳,沒有用完都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還有當晚捨不用的茉莉花語棕櫚油香氛皂,可以帶回家唷~(其實也不是捨不得用,完全是因為浴室裡的有沐浴油與洗手乳,實在找不到時機用,後來想說,這樣也好,正好可以完整地帶回家,在尚未使用前放在衣櫥或櫃子裡,可以讓茉莉花香在家裡飄散。)

啊~不想回家啊~~~一直待在這裡多好!

我說真的,到台南,兩天一夜真的不夠啊!我錯了,我不該只住一晚,本來以為好好的待在飯店應該可以,卻意外走進才開三個月的日式丼飯餐廳十平,然後一邊吃一邊與餐廳老闆聊天,在老闆的介紹下又多了好多在地人推薦的口袋名單,所以最少最少要三天兩夜才行,如果可以五天四夜那最好!

回家後,我忍不住到台北新光三越的SABON專櫃看看,原來專櫃裡磨砂膏與臉部保養等等,在店員細心的介紹與帶領試用下,離開時帶著一組Sabon的經典組合(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與乳液)跟著回家,希望將臺南體會到的這份愉悅也帶台北,學習著享受活在當下的快樂,將這份美好傳遞下去,也讓自己成為自己生活中的快樂泉源。

「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小事物,
全心全意付出時間精神來呵護自己,
讓自己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
來自SABON創辦人

生活就是享受當下最精彩的時刻,或是放慢腳步感受片刻的寧靜。走進妳沒走過的巷弄,與餐廳的老闆交談,在煩囂紛擾的生活中走出框架這樣妳會驚覺原來享受放鬆,原來是如此地舒適且容易。

關於SABON

SABON是一個採用天然原料,尊重自然的保養品牌,起源是從兩位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女士與 Avi Piatok 先生在南半球尋獲一份70年前製作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而開始,於是投入製作保養品,把自己對天然成分與馥郁香氣的喜愛投入在產品中,並在1997年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Tel Aviv) 成立了SABON創始店。

現在單筆消費滿2980元
即可930元加購三項經典商品:
1. SABON經典身體乳60ml
2. 沐浴油60ml(茉莉或經典)
3. 古典白蕾絲化妝包(L)

台南晶英酒店:訂房連結

1 Comment

  1. Pingback: 好像有漂亮女生經過香香的味道!|SABON 微風輕拂香氛系列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