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Leave a Comment

看見本土品牌的用心|Weavism織本主義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台灣這塊寶島真的有許多深藏不露的獨家技術的老字號工廠,早期台灣也算是靠著紡織業創造許多經濟奇蹟,如今這個曾帶領台灣創造奇蹟的產業再度為我們帶來新的希望,這是來自台南的Weavism 織本主義。

IMG_0251

Weavism是由和明紡織新生代成員Tony所新創的服飾品牌,抱有製造高級織品的優勢,堅持使用自家所生產的高品質布料設計製作,希望藉由Weavism 織本主義讓台灣的消費者了解好質感是絕對值得投資的。

尤其是在現在快速時尚的年代主打便宜易入手,犧牲布料的品質,往往傷害的卻是直接與衣物接觸的肌膚。衣物的質料好不好其實一摸就知道,來到Weavism最令人感到興趣的莫過於使用台南名產虱目魚鱗所萃取膠原蛋白製成的織品,據說對皮膚有保護的作用。

只能說女孩愛美無極限還真的是超乎想像,現場試穿體驗,還真的很舒服,完全沒有新衣物給人的硬刺感,Tony更告訴我:只要用它織成的布只要接觸皮膚,妳的皮膚就會記住這種感受,那種舒適的感受是妳的身體給予這塊布料的反饋,這是一個會讓人感受到安全感質地,會讓人非常安心。

除了研發各種高級織品外銷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各將這些布料的台灣本土設計師共同設計出許多高品質而舒適衣物,其中以防潑水的膠原蛋白系列最受到大家歡迎。

IMG_0233

IMG_0239

IMG_0241

而榮幸我很開心不但參觀了概念店、辦公室、打樣室,還獲得兩件最暢銷商品,分別是防撥水斗篷風衣的膠原蛋白簡約襯衫。

weavism7

襯衫簡單獨特剪裁,不論單穿搭配外套都適合,而且榮幸我為了皮膚好,常常把它當作睡衣穿也挺舒適。(看更多穿搭

IMG_0256

Bike: AOI cycle

IMG_0289

輕薄的風衣外套挺推薦給騎車通勤的女孩,防風防潑水的織法的表面處理,不小心遇到下雨還可以撐一下都不會有問題。

還記得同事與我分享關於根留台灣支持在地化產品的故事(故事有點長先略過),反思關於格局與遠見的想法,技術雖說是能帶來產能與利潤,但願意將獨家技術將自身視為整體產業佼佼者帶領整個大環境進步的企業卻是少之又少,這次看到台灣本土品牌能有如此視野,願意嘗試將好東西留在台灣(不是一味地做外銷),讓自家人不但享受台灣本土人情味同時擁有國際高級品牌的質感,這是來自台南的Weavism 織本主義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0220

more info.
Weavism 織本主義 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 229-2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