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咖啡・餐廳, 國內旅遊
Comments 2

台北|HEXA 設計選物輕食咖啡廳 #BeMoreWithLess

HEXA 台北咖啡廳。座落榮幸我最愛的台北大安區角落:敦化南路與復興南路之間/ 仁愛路信義路這小小四方區域,又有一間小巧的簡約北歐風格咖啡廳,不只販售咖啡、好吃的Amor House戚風蛋糕,還有好逛的選物商店,販售老闆精心挑選的生活家飾、設計商品與時尚配件,叫做:HEXA

從外頭開始,一片白色六角形的馬賽克磁磚,與Logo相呼應,間單的黑色字樣 #BeMoreWithLess,清楚道出HEXA的風格。

SHOP

從居家家飾品、餐具、手錶眼鏡的隨身配件到汽車上用的香氛小物,都是商店內販售的商品,範圍很廣,且來自各國不同的設計品牌,但在老闆的巧思安排下,全都和諧的共處一室,呈現出HEXA的調性:簡約與質感。

首爾知名的Oh, Scent!香氛品牌

冰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用的是選物店所販售的黃銅杯,其實不只杯子,咖啡廳裡所有的餐具,以及每桌都有的水痕玻璃裝飾盤,也都在選務店買得到。

朋丁 咖啡|清爽的複合式藝文空間
苔毛咖啡|待上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在三樓咖啡廳|被綠色包圍的寧靜空間

戚風蛋糕

這裡的甜點是來自 Amor House 私宅甜點 的手作戚風蛋糕,是今年五月才成立的兩人甜點工作室,目前只提供網路訂購服務,因此能在咖啡廳裡享用,就只能到HEXA了。

招牌黑芝麻戚風蛋糕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但看起來有點大塊,大約三吋,2個人分食應該不成問題,擔心吃不完的我,選擇了另一個口味,可可戚風蛋糕。

嚐起來濕潤富有彈性,配著上頭的奶油,清爽不甜膩,一個人吃正好!

煙燻香料烤雞腿飯

滋味豐富的烤雞腿,吃得出來是經過時間醃製再烹調,外皮酥脆肉質軟嫩。一旁多種新鮮蔬菜與烤馬鈴薯,不只增加澎湃感也更營養均衡,一碗份量十足,吃完有飽足感。

餐點的部分,全天候都有供應,不論什麼時候來都能吃到。

於是,台北又多了一間可以消磨時間的地方,但可能還要過一陣子才能享受那寧靜的感覺。

才剛開幕不久的HEXA,已受到許多人喜愛(IG大卡熱門點之一),加上店內不大,五個桌子能容納的可人不多,不論假日平日都是需要預約或是排隊,但獲得個漂亮的咖啡廳與買設計商品的地方,對消費者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囉~

HEXA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9號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1:00 ~ 22:00、週五、週六 11:00~ 23:00
電話 : 02 2706 7533

文/ Jamie    攝/ Tien Keng Yu

更多咖啡廳:

朋丁 咖啡|清爽的複合式藝文空間
苔毛咖啡|待上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在三樓咖啡廳|被綠色包圍的寧靜空間

 

2 Comments

  1. Pingback: Café de Riz 米販咖啡回味午茶|復刻記憶中的美味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台中咖啡|喜德盛眼鏡eye+ coffee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