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流行時尚
Leave a Comment

因為妳/你,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浪琴表征服者

說說最近的大事好了!

是的!我結婚了,何等的大事竟然現在才用文章記錄下來。

去年的8/7,我交了男朋友,當時我在筆記本寫下:「面對新的戀情,雖然既期待又受傷害,但為了夢想中的未來,誰不是下了賭注,勇敢地將青春投擲,或許一兩年後,我們會結婚。」

想不到一年後的同一天,我們真的到市公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

人家說結婚或不結婚,對生活沒有很大的差異,但我覺得不只法律上定義的不同,所代表的意義更是另一個層次,因為接下來的生活,不再是只有自己,是兩個人互相扶持,我們也不只是夫妻,更是對方最親的家人,對彼此也有更多的責任。

還記得登記那天,意外被媒體採訪被問到:「彼此為對方做過最浪漫的事?」,結果我倆心想糟了,如此務實又理性的我們之所以會在這天登記就是一件討論出來且一點也不浪漫的事,但後來想想,「務實地為對方著想」就是我們為對方做過最浪漫的事了!

我說:「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戶外運動,去爬爬山,但因為我是爬山新手,所以在山上都是他照顧我,但他某天忽然跟我說像去考登山嚮導的證照,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卻說這樣才能在山上保護你啊!」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們本來就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不只對生活,對工作上更是,認為有好的工作品質與效率,才有更多的時間共處來獲得想要的生活品質。

婚後的我們在工作上依舊,每天忙碌且辛勞,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奮鬥除了為自己的成就而努力,也是為另一個人幸福在打拼,因而自然而然提高自我要求,希望在工作上有表現與突破。

就像這幾個月,周周上班之後仍繼續跟朋友討論著其他投資的事,另外還撥出些時間管理經營的副業;而我雖然比較常在家,但每天不停都忙著拍照、撰文、企劃與規劃旅遊行程等等,各自好好利用時間,然後盡可能把週末空下來,留給對方。

這樣的自我要求,是本能也是義務,為了彼此,我們都想成為更好的人,就好像彼此手上的浪琴征服者,不斷自我要求,為的就是創造更高品質的腕錶。

戴上Longines浪琴表Conquest 征服者系列V.H.P.女錶的我…

彷彿多了能量,告訴自己不能再像個孩子樣任性,雖然有你的肩膀當做靠山,但我更想成為你溫暖的家。

戴上Longines浪琴表Conquest 征服者系列V.H.P男錶的你…

雖然不曾把煩惱跟壓力跟我說,但我知道未來這個家有你,一切都會好好的。

手上的對錶就像妳我,在一片紛擾競爭的世界找到彼此,做對方最好的伴侶,互相襯托彼此的優雅氣息。

即便擁有對方的呵護與溫柔,仍不忘自我要求,期許擁有浪琴表的品牌精神,致力將高科技性能及品牌一貫優雅精神融合,以征服者系列 V.H.P. 表現石英時計的卓越技術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呢!
因為不只我,不只你,
還有一個更值得讓你我努力打拼的目標….

為了即將到來的孩子,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