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中, 國內旅遊, 榮幸推薦
Leave a Comment

哪天舉辦婚禮,喜餅也就Ooh La Love的吧!|喜餅預約試吃品嚐

其實我滿喜歡參加婚禮的,大夥吃吃喝喝,一起見證愛情,一起慶祝,運氣好的話,回家時還能帶上一盒喜餅回家,繼續延續的美好的回憶。記得有次參加婚禮,無意瞄到旁邊的喜餅,發現是我一直很喜歡的Ooh La Love法式手工喜餅,心想也太棒了吧!新娘子品味真好,然後喜滋滋地等著領取,卻發現不對呀!我是男方親友,整個人超級失落又覺得好好笑。

要是有吃過他們家的喜餅的人,就會懂我,因為真的很好吃,好吃到連沒有結婚也會想買來吃的那種,所以每次遇到朋友要結婚,我都會問她們:「喜餅選了嗎?有去Ooh La Love試吃看看嗎?快去快去!」

Future Salon.未來沙龍|台北概念店

台北的概念店位東區的巷弄裡,特別為新人們全新打造的沉浸體驗空間,把18世紀極為流行的沙龍文化概念加入未來感,在這裡彷彿來到舒適的藝文空間,有音樂廳、藝廊、居家交誼廳,讓新人在體驗的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浪漫以及Ooh La Love的獨特風情。

一到店內,簡單寫下資料,讓接待員了解需求,便開始超乎我想像的喜餅試吃體驗。

進來後,實在忍不住到處看看環境,看看沙龍裡每個小空間的設計,有比較隱密、適合多人的空間,也有像是藝文展演空間的區域,各區之間隔著一定距離,不會彼此打擾,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地方來做接下的試吃品嚐。

若帶著長輩一起來,建議可以挑選有大桌與餐椅的空間,大家面對面坐,更方便討論。

喜歡沉浸體驗的朋友,可以挑選類似藝術展演的空間,在這裡除了試吃外,還可以用店內準備的耳罩式耳機,聆聽裡頭的音樂,一同滿足聽覺的享受。

我們挑選了靠窗採光明亮的客廳,因為還是最喜歡有自然光的地方,這裡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這時接待員端上冰涼的氣泡水正好替我們消消暑,一邊也讓我們的口腔保持舒爽的狀態,好準備接下來的品嚐。

Ooh La Love的喜餅種類非常多元,喜糖、甜餅乾、鹹餅乾、蛋糕與馬卡龍等等都有,可以趁這時看看平板電腦裡的介紹,更加深入認識Ooh La Love。

平板裡除了喜餅種類介紹,也有分享品牌的理念、製作使用的原料以及包裝盒的選項(這後面還會再詳細介紹)。

高級下午茶般的試吃體驗

「哇!這是高級飯店的下午茶吧!」

接待員端來超美的雙層鏡面甜點架,上面放著滿滿的都是Ooh La Love的喜餅,十種不同樣式,並附上兩杯飲品(咖啡、茶可任選)。

此時我已被眼前給迷住,迫不及待想試吃,但可別著急呀!試吃可是有先後順序的唷!

接待員說:「因為每個甜品的口味有點比較清爽,有的比較濃郁,建議可以先從清爽的蛋白糖開始….。」

也好!金魚腦的我,要是一股腦兒的瞎吃,肯定不記得自己吃了什麼,有接待小姐一旁介紹、提醒,可以幫助試吃時加深印象。

其中我特愛這款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吃起來有滿滿的奶油香氣,也嚐得到一點的鹹味提點,層次鮮明,讓人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也因為介紹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喜餅不是滿足新人的口味而已,更多的是要能表達新人對親友的謝意,有時還得考慮長輩的面子….,禮盒的眉眉角角,Ooh La Love都替我們想到了。

復古優雅的禮盒設計

喜餅試吃後,接著來看禮盒包裝囉!

Ooh La Love有五種不同的設計,五種設計走的都是Ooh La Love一貫的復古優雅路線,有喜氣洋洋的大紅色系也有中性素雅的綠色與金棕色系,禮盒有三種尺寸以及對應的緞帶,可配合新人的喜好組合。

接待員也跟我分享,目前最多人選的尺寸,是中號的方形雙層禮盒,因為大小適中,打開來時有如打開珠寶盒的驚喜感,因此特別受到歡迎,而顏色方面大家都各有支持者,都有人選唷!

榮幸我特別喜歡金棕色,宛如婚紗澎裙放射線條的這款設計,特別幫它拍了好多沙龍照,因為我覺得它與今年Ooh La Love新設計的漸層袋子最速配,放在袋子裡,還會反射出紙盒上光芒,真的很美。

體驗結束後,感謝Ooh La Love特地準備一盒喜餅讓我回家慢慢品嚐,滿足當初參加婚禮沒拿到喜餅的遺憾,開心到笑容滿面,回家後還跟周說:「如果哪天舉行婚禮,喜餅就定Ooh La Love的吧!你看!就長這樣,是不是很美!」

不是我要說,這喜餅禮盒提在手上,怎麼這麼好看啦!

貼心提醒與小禮物

試吃結束後並不是空而歸,除了肚子滿滿的喜餅外,接待員另會準備有標記著這次試吃品項的Ooh La Love的DM與相關資料,方便大家帶回去跟家人討論,是不是很貼心!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有小驚喜,留給大家體驗的時候發掘唷~~

Future Hotel.未來飯店|台中概念店

受到Ooh La Love的邀請,一週後榮幸我來到台中概念店:未來飯店。

本以為應該跟台北差不多吧!想不到這裡更是「誇張」,直接將飯店搬進來,打造了專屬於VIP的享受,整個裝潢、沉浸體驗更是做到滿出來。

交織在樓中樓間的復古木造樓梯,華麗閃亮的Checkin櫃檯,多處鏡面鏡射呈現的虛實空間,這裡真的太酷了!

填寫資料後,接待員交付一對有著名字英文字母的鑰匙,已完成「Check-in」手續。

這回我挑了樓上視野最好的位置,聽說這裡是欣賞「神秘驚喜」的最佳地點。

將鑰匙放上托盤,一旁的桌燈變亮起,就跟住飯店將房卡插入,房間的燈會瞬間亮起一樣。

一邊試吃一邊欣賞未來飯店的一切細節。

雖然已有台北的經驗了,再次看到雙層鏡面甜點架還是忍不住驚呼:真的太美了!

禮盒包裝一字排開,陳列展示出來。

未來飯店 獨有的小驚喜

試吃完畢後捨不走,又在飯店裡玩了很久,這時接待員說:「我們還有個驚喜要準備給榮幸喲!」

終於終於,屏氣凝神、靜靜等待,忽然聽到聲響,一個金色的小球,從左方的管子跑上來,順著金色的軌道滑下,轉呀轉呀,左邊右邊,滾呀滾呀,咚!掉進小盒裡。

取出金色小球,打開:「恭喜您獲得 花生・達克瓦茲 一份!」原來是這個驚喜呀~~真是太可愛了!

感謝Ooh La Love打造充滿質感與趣味的空間裡,就連我這個生了小孩的媽媽,也不斷發出少女心的驚嘆,如果妳/你正在籌備婚禮,一定要來Ooh La Love看看,帶著另一半一請享受浪漫,盡情發出OOH LA LA的讚嘆!

後記:原來大家都知道

我跟周周只有登記沒辦喜宴,在來到OOHLALOVE之前,對體驗試吃蠻陌生的,沒想到同行的攝影師朋友卻說:「怎麼這麼巧!我結婚時就是用這家的喜餅耶!」

到了台中店後,想說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跟台中的攝影師朋友介紹OOHLALOVE,

結果她説:「上週拍婚禮紀錄,新娘子也是用這家的耶!大家都說這家很好吃!」

所以說呀! 還不預約嗎?

更多關於Ooh La Love:預約品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