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旅店, 台灣旅店, 台北, 國內旅遊
Comments 12

台北住宿|信義最潮 W Taipei 飯店|以一個朝聖的心情朝拜

該怎麼描述W飯店呢?

自2011開幕以來,歷經六年的時間,我從未踏進W!連一樓大門口都沒有,只在那巨型的鎖鏈外徘徊。你一定覺得不可思議,好歹也去過餐廳、酒吧或吃過喜宴、參加過活動吧?! 或許就是這麼捉弄人,六年來一次也沒有。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能說是一連串的巧合、錯過與心理因素,讓我對W Taipei趨之若鶩又不太好意思靠近。

\

W Hotel W台北|官網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google map
▌聯繫電話:+886 2 7703 8888

摒除本身住台北這個因素,老實說五星級飯店還真不是我的首選,畢竟身為市場薪資最低的設計業,還是得為明天多著想,但一方面又聽說W的設計,打破以往大眾對五星級飯店那精緻穩重的傳統風格,採活力的年輕路線,短短13年之間在國際中打響名號,尤其在W Taipei開幕後,直接送台北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一個重拳,成為最熱門也最多人想去的飯店之一,去過的人都大為讚賞,也讓W與時尚、流行畫上等號。

過了六年,終於有機會,大聲的說:W Taipei 我來惹~

地理位置

位在信義區市政府站旁,台北最熱鬧且最方便的運輸扭,有捷運有客運,可直達桃園機場,離臺北火車站也只需要15分鐘,不單只是對遊客,連當地人也很愛這個地方。

吃喝玩樂

都說是台北最熱鬧的地區了,因此任何你想得到的各大知名連鎖餐廳這裡都找得到,更有許多高級餐廳也在此駐腳。愛逛街的朋友,這裡有台北101、Bellavita貴婦百貨、信義誠品、新光三越、微風廣場還有統一時代百貨,一路讓你從忠孝動路逛到信義路,逛到腿軟為止。對喜愛夜生活的朋友來說,這也是最棒的選擇,因為飯店內就有台北最棒的woobar、池畔吧、31樓高的紫艷酒吧,可以一邊看101一邊喝酒,若不過癮,附近還有許多夜店、電影院、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讓你每分每秒都能充分利用。

好了! 報告完了!

以上內容,除了一蘭拉麵外,其餘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我是台~北~人!我只想在這裡好好睡個覺,想好好一探W的神秘面紗!我猜,跟我一樣身為在地人的你一定也很想知道這裡到底好不好睡?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

奇妙客房

這次入住的是奇妙客房(一大床),幸運的擁有能看見台北地標101大樓的大片窗景,採光相當好,一進房內,忍不住跳上窗戶旁的躺椅,然後一動也不動的發呆。

也許是外頭大廳太華麗的關係,一進到房間顯得樸實,沒有太多誇張的擺設,幾個簡要的家具配上獨得的燈飾與鮮艷的亮橘,內斂的將活力注入房內,卻不過於顯著,好讓旅人在房內能感受到該有的寧靜舒適。

因位高18樓的關係,窗外的城市景,實在美麗。平時都在底下行走的我,忽然換到的至高處,不同的視角,欣賞台北的角度也跟著不同,讓我想起前之前到香港住的上環 ibis Hotel Sav,身處在都市叢林,被高樓大廈包圍的感覺。也回想起一個人在香港漫遊的時光。

●   Hotel Sav 逸飯店|紅勘時尚簡約設計飯店
●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酒店
●   香港自行車店|髦民士多 Bike The Moment

下午三點check in,東摸摸西摸摸,天色很快跟著暗來了下來。

少了日光照射,房內的暖色光線與橘色的色版,讓房內充滿溫暖有帶點迷幻的氣氛,明明沒喝酒,也多了幾分醉意。

全球的W hotel都是使用來自紐約Bliss的芳療中心六件式美體美膚組合。Bliss的品牌主張,就像W一樣,不受侷限以開心為最高宗旨。

從旅行開始,就愛上開放式的浴室,喜歡開方式的通透感,也喜歡一邊刷牙還能看著窗外的風景。浴室內提供雨林花灑式的淋浴與獨立式浴缸,能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方式洗滌身心。

洗完澡慵懶的躺在床上,享受窗外燈紅酒綠與室內平靜的對比,是每次住在飯店最喜歡的時刻。

但在W的夜晚,忍不住打開手機的Spotify,連上房間內的BOSE2.1音響系統,播放熟悉的歌單,讓音樂填滿空白,用腳趾頭打著節奏,再隨意哼上幾句…..獨佔房內的所有一切,好爽。

自助式的小吧檯,放著琴酒、通寧水、shake杯與酒杯,再看看剛剛夜晚門房服務送來的冰塊與免費爆米花,實在引人犯罪,但在這樣的氣氛下,是該來一杯沒錯!

琴酒、通寧水需額外費用

究竟好不好睡?

看看我這樣子,你覺得呢?!

不用開除噪助眠也好眠

WET 碧波泳池

一大早就來泳池報到,趕在太陽還不是太大,大夥都還沒起床的時候來泡泡水。

可能是W 泳池給我的印象,總停留在熱鬧的泳池派對,就是有比基尼辣妹與肌肉猛男隨著動感音樂忘我擺動畫面的那種,活力四射的青春感,因此看著眼前這樣平靜的水面還真有點不習慣。

轉頭,一個挺著大肚子的白髮老外,翹著腳躺在躺椅上看報紙,更是不能接受,那些比基尼辣妹咧?!

只好充當唯一的辣妹! (笑)

好啦! 是我錯怪W了!

腦中幻想的那些畫面,通常只有在辦活動時才會出現,平時都是這樣安靜舒服的,因此很多國外旅客跟我一樣,趁著大家都還在夢鄉時,早早來個晨泳,或是就在這躺著曬曬太陽、看看報紙..

有那麼幾分時刻,出現了在國外度假的錯覺,但這根本不是錯覺,因為這就是國際五星級的享受於服務,感覺無誤。

The kitchen table

泳池旁就是The kitchen table,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早餐的選項相當豐盛,其中最喜歡的現榨果汁與戶外座位,可以在泳池旁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人們游來游去。(因為剛才也是這樣被看,所以要看回來! 哈哈)

生菜、麵包、燻鮭魚、酸豆、檸檬,這些只是其中一角,經過榮幸我挑選後的組合。另一盤有油封蕃茄、培根、優格、炒綜合菇、鬆餅,也是我喜歡的組合。

把早餐當早午餐吃,吃到10點半(早餐提供時間:6-10點),仍捨不得走,有在戶外的空間走走,才甘願Check out!

W想吸引的顧客,就是那些對設計、對時尚敏銳、熱情有活力的人,因此用前衛的設計與新穎的服務取勝,也成功地吸到我!雖然仍沒到Woobar看看,但這樣的體驗,已足夠讓我明白為何大家會喜愛W。

看著信義區百貨商場飯店林立、101開幕等等一路走來(當然還有W的出現),將信義區帶入更國籍化的領域,是該早點W來看看才對,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第二次、第三次到訪的機會,應該很快就會再次成真,因為已迫不及待再訪,到健身房、紓壓艙、woobar,還有紫艷餐廳看看,這個飯店太多驚喜,兩天實在不夠。

\

W Hotel W台北|官網查詢房價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google map
▌聯繫電話:+886 2 7703 8888
▌入住時間:進房15:00以後、退房12:00以前
▌周邊景點:阪急百貨、微風松高、信義商圈

\

更多精選旅店:台灣亞洲歐洲美洲

\

更多飯店:

台北住宿|Chez nous Hotel 司旅|集結台北小井市民的美好元素
台北住宿|歡迎回家 Home Hotel DaAn 大安
台北住宿|Amba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宜蘭住宿|礁溪老爺酒店
宜蘭住宿|The New Days 日新大飯店
台南住宿|台南老爺行旅|回甘咖啡的北歐風情下午茶
台中住宿|1969藍天飯店|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

12 Comments

  1. Pingback: 台北住宿|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極度放空 | it's my pleasure

  2. Pingback: 香港自由行住宿推薦|Hotel Sav 逸飯店|紅勘時尚簡約設計飯店 | it's my pleasure

  3. Pingback: 澳門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Macau|紙醉金迷後的溫暖歸宿 | it's my pleasure

  4. Pingback: 日本北海道星野|Club Med Tomamu 滑雪度假村體驗分享|Mina Mina微笑海灘、霧冰平台、Cloud Walk | it's my pleasure

  5. Pingback: 來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滑雪|滑雪推薦 | it's my pleasure

  6. Pingback: 西班牙|巴賽隆納住宿|黑白相間的設計旅店 HOTEL EUROPARK | it's my pleasure

  7. Pingback: 新加坡|設計旅店|小印度流浪飯店Wanderlust hotel|印度文化與現代融合|自由行首選 | it's my pleasure

  8. Pingback: 新加坡Lloyd’s inn 自然風旅店|又是一陣小清新 | it's my pleasure

  9. Pingback: 台北東區|Ch-eat and Drinks 餐廳酒吧|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 | it's my pleasure

  10. Pingback: 睡到自然醒再到樓下吃早午餐吧!|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 it's my pleasure

  11. Pingback: 台北住宿|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在精品設計旅店極度放空 | it's my pleasure

  12. Pingback: 台北市Urban Project 城市空間工作室|民宿旅店住宿體驗分享 | it's my pleas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