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學, 榮幸推薦
Leave a Comment

隨時隨地都是最棒的溫度|Corkcicle 酷仕客

最近發現一個好用並且來自美國的隨身瓶 CORKCICLE酷仕客,不只保溫效果好,保冰保冷也適合,重點是看起來漂亮又時尚,與身著搭配也不覺得突兀。

很早就開始有自備水壺的習慣,養成這習慣主要是為了環保,因爲每當喝完瓶子裡的水時,便知道自己少製造了一個寶特瓶或一個垃圾,如果是喝咖啡,減少的不只有塑膠杯,還有吸管、杯蓋,進而讓環境友善,久而久之,慢慢地也發現還有其他許多好處,例如善用保溫保冰效果,可以讓喝飲料變得更享受。

Dipped 寬口瓶

尤其在咖啡廳工作的時候,使用Corkcicle三層真空寬口瓶,幸運的話可獲得店家獎勵自備杯子的折扣外,還可以讓咖啡一直保持在冰涼的狀態,不用趕著在冰塊融化前喝完,也不會再需要喝那水水淡掉的走味咖啡~

寬口瓶的設計俐落又乾淨,光滑的表面中藏著方便手握拿取的切面設計,表層顯色亮面的圖層,防刮耐磨又富有豐富的光澤,即便是比較深的顏色,也不覺得無聊。

喝了好幾口,冰塊還是很堅固,在杯子裡發出克拉克拉的愉悅聲響。

蓋上蓋子也方便飲用。

自備杯子的好處,除了上面說的那些,還有一點就是當喝不完的時候,想帶著走就帶著走,一點也不浪費!

Waterman 易口瓶

除了寬口瓶外,Corkcicle另一款瓶子也挺不錯的,是方便攜帶的三層真空易口瓶。

易口瓶容量更大,保溫包冰效果也更好。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我喜歡在家裡自己泡好熱茶,再將熱茶裝在易口瓶裡帶著出門,這麼一來隨時隨地都有熱熱的茶可以暖暖身。

瓶蓋上頭不鏽鋼同心圓髮絲細節。

底部防滑橡膠設計,放在桌子上不會很大聲,也不易滑動。

不只平時使用,到戶外郊遊玩耍,也非常適合。

Corkcicle有很多的顏色與花樣,像這款特殊的木紋系列,與素色亮面的款式不同,是消光霧面表層,沒有觸摸之前,還真的以為是木頭做的呢!

那天去參觀淡水的有機牧場就是帶著他一起去,在自然的環境空間,根本融入在一起了!!

好像回到它家一樣的無違和。

啜飲杯

到了晚上想小酌一下,則可用另外一款小巧圓融的啜飲杯,啜飲杯容量小巧,其設計的初衷就是用來讓大家喝酒的!

因為創辦人非常喜歡喝白酒,而且是冰冰的白酒,每次享用白酒時,就必需另外準備一個很佔空間的冰桶,且每次倒酒時,酒瓶都會因為冰塊水而弄的濕答答,或者得喝快一點,免得白酒放到不冰,讓原本應該是悠哉享受的事情,弄的有點擾人,因此設計了方便飲酒愛好者的杯具。

雖然是設計初衷是為飲酒,但今晚不想喝酒,用啜飲杯替自己準備一杯清涼的薄荷檸檬氣泡水,也非常適合!

看著薄荷、檸檬片與冰塊在氣泡水裡載浮載沈的樣子,好療癒。

透明的蓋子,讓保冰效果更持久,也可以看到杯子裡的飲料,知道裡頭還有多少,精心佈置的裝飾也不會白費心思。

雖然沒有玻璃杯那樣直接的視覺感受,三層SUS304不鏽鋼真空的設計,讓杯子外不會濕答答,手拿著不會很冰或是影響飲料的溫度,每一口都喝到最恰好的冰涼口感,更不用再準備冰桶,剩掉很多麻煩的步驟,也可以輕鬆的享受生活。

這一回可以說是試用了Corkcicle最暢銷的熱賣商品,包含「易口瓶」、「寬口杯」「啜飲杯 」,其中「易口瓶」、「寬口杯」更贏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等多項大獎肯定。

除了設計外,材質方面的選用也很用心,瓶身使用三層SUS304不鏽鋼,內膽無塗層,瓶蓋則是304(18-8)不銹鋼、PP與矽膠墊圈。

不論是哪一品項,都可以保冰保溫,重要的是,許多時刻都能派上用場,不只自己用很好,當作禮物送給朋友也不錯!

聖誕節快到了,不如就用這個當交換禮物的選項吧!因為,至少我知道要是我抽到,我一定會很開心!

CORKCICLE酷仕客粉絲團
購買連結:http://bit.ly/2Rgm7l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