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流行時尚
Leave a Comment

用對了防曬,不曬黑不曬老|理膚寶水清爽防曬系列

每次出去玩回來,大家看到我都說:「你怎麼不會曬黑啊?!』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防曬啊!!

只要從事戶外活動,幾乎都會擦防曬,唯一有個例外是到海邊玩水時,為了保護生態,我會選擇穿防曬衣、帽子等方式來減少陽光的照射,除此之外,即使只是平常在市區走走,都會塗上一層的防曬,來隔絕紫外線,順便為底妝打底、潤色。

說到防曬,我可是走過不少冤枉路,以為只要高係數就可以一勞永逸,或是塗越厚越好,甚至以為會反白的防曬用品,才是真的能保護肌膚,害我誤以為防曬用品都這麼的厚重油膩,擦在身上還能忍受,若擦在臉上,還沒出門我就油光滿面,弄到後來乾脆不擦,只仰賴底妝的防曬,使得每年越來越黑,直到朋友介紹我使用理膚寶水,才重啟我對臉部防曬的重視。

臉部防曬與身體防曬不同,就以我來說,身體容易出汗,但臉不只會出汗還會出油,加上又要上妝,所以防曬用品的挑選上,應該與身體防曬做出區隔,因此偏好清爽無負擔的質地。

理膚寶水一直以來都是以敏感性肌膚使用者需求為優先考量,因此原料的挑選、配方的組成與要求,都進行各種產品安全性、有效性的測試,並經過皮膚科醫師、毒物學家、顧問委員會等嚴格控管,對使用者來可以比較放心。

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是好多年前做完淨膚雷射後的時候,當時皮膚非常敏感,完全無法接觸那時候正在使用的防曬乳,所以求助對肌膚保養有深入研究的朋友,在她的推薦下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款防曬,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且能給予潤色效果,讓我度過術後那煎熬的日子。

久而久之也習慣了這樣的質地,且皮膚的接受度也挺好,一直使用到現在。

_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其中最推薦的是這款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系列,質地介於乳液與精華液,有很好的延展性與滋潤效果,正好適合我這個缺水的肌膚,在上妝前補充水分與裡頭所含的維他命E。

右邊的手臂的膚色變得均勻,膚色也白了一階,看起來水嫩許多。

擦在臉上試試

稍微提亮了本來的膚色,也讓比本來深淺不均的地方,看起來柔和不少。

_高防曬係數不等於高防曬力! UVAUVB小知識

紫外線根據波長分為UVB、短波UVA與長波UVAUVB會使皮膚曬紅、曬傷,短波UVA會使肌膚變黑,而長波UVA不只會變黑還會使肌膚老化。

SPF : 只能對抗UVB
PA++++:只能對抗短波UVA

在與理膚寶水合作前,已是愛用者,而這款經典明星商品經過皮膚科醫師SGS實測有效對抗長波UVA。平時出門它就像我的防曬兼妝前乳,增加了會讓人變黑變老的長波UVA的防護,比只能對抗短波UVAUVB的產品,防曬力又更強大了!!

擦了防曬後,就可以盡情的享受戶外,擁抱大自然的美麗!

_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

另一款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同樣擁有對抗三種波長紫外線的功能,但與潤色系列不同的是,亮白的訴求使肌膚色澤明顯提亮許多,有自然的裸亮感。

顏色是乳白色,清爽的乳液質地,延展性也不錯,擦完後瞬間提亮肌膚。

左右兩手一比較,擦上防曬亮白乳的那隻手,明顯白了兩階。下圖的臉部比較,也看得出來臉上的色澤變得輕透亮。非常適合在上底妝前使用,不僅打亮妝容,還同時提供足夠的防曬力,曬太陽回到家也不用擔心上妝白一階,卸妝黑兩階!

_全護清爽防曬噴霧

上週跑到花蓮,正好遇上難得的大太陽,我們在石梯坪看著浪花,好不浪漫,但耀眼的太陽曬的灼熱,臉上的防曬早已被汗水給抹去,這時全護清爽防曬噴霧便派上用場!

全護清爽防曬噴霧小小一罐,攜帶方便,噴霧式的設計讓人隨時隨地都能快速補充防曬,且噴的時候帶點涼爽的感覺,讓曬得紅熱的肌膚得以舒緩。

建議大家,夏天每兩個小時補一次防曬,達到全天候的防護力!

回到家後,輕輕用卸妝水沾化妝棉便可以卸除,卸完妝後,看看自己的臉,好像還是跟去花蓮之前一樣,就連周周也感到驚訝,怎麼出去玩耍這麼多天,騎單車又去海邊的竟然可以沒有曬黑、曬出斑點

我不是不會曬黑,而是用對了防曬啊

_貼心小提醒

夏天到外面曬太陽,除了做好防曬,也要多補充水分與維他命C,另外有沒有曬黑是一回事,防曬用品也可以保護肌膚預防曬傷唷! 榮幸關心您!!

領取試用理膚寶水體驗不曬黑不曬老
直接購買理膚寶水組合一起不曬黑也不曬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