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穿搭, 流行時尚
Leave a Comment

2018年末,還有什麼目標未完成?|Giordano ladies

不知不覺再過幾天,就要2019了呢!
默默翻開2018筆記本的第一頁,看看自己替自己訂下的目標與願望,有哪幾個達成?有哪些完全被遺忘,有哪幾個許了不只一年,還是一直處在未完成狀態的呢?

我每年都替自己定很多目標與願望,像是每週都要運動讓身體更健康、一個月產出多少內容或是今年要接多少設計案才算達標…等等,短程近程的都有,可是每到年末都會發現有那麼幾個老是講講而已,根本沒辦法持久,例如每週都要運動這一項。但也有很多有完成,甚至做得比預期更好,例如戶外活動、講座課程分享、出國旅遊…,或許能彌補一下那些沒達成的目標吧!

我不會因為沒有完成願望而對自己感到失望,也不會因為自己把預期的計畫做得更好而得意,而會從中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什麼事,如果真的不行,那就不勉強自己。

|舒服地過生活|

也許是我的人生觀與別人不同吧!總覺得人生苦短,只要對得起自己,生活不需要給自己或給別人太多壓力,大家都各退一步,在一個都能接受的範圍裡工作、生活、過日子,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可以避免很多紛爭,說不定這個世界會因此變得可愛一些。

回顧這一年,我很開心自己能堅持「舒服」這件事,不只做人處事,連穿衣服也是,在山上要穿的舒服且保暖,平時的日常也要穿得舒服又優雅,但我想要能做到這種穿衣哲學,大概要找Giordano ladies才行吧!

柔軟舒適的羊毛外套,毛料開岔的鬆緊西裝褲,還有今年新推出的超柔軟喀什米爾毛衣,這個冬天不只保暖,更是穿得舒服又好看。

藕粉裸色羊毛外套,開襟式的設計,即便只是隨性得披掛在肩上,讓外套順著肩線垂墜,單純的讓羊毛的好質感說話,也能展現優雅與氣質。

特殊的無肩線剪裁,修身又顯瘦,穿上後隨著身形順下,率性又柔美。

高領喀什米爾羊毛上衣,領部上的細節設計,暖暖柔柔的,讓素素的毛衣變得優雅氣質。

冬天,一件喀什米爾羊毛上衣再加一件羊毛外套,就夠了!

帶著燕麥色的毛料西裝褲,為整身柔和的穿著增添俐落感,靠近腳踝的開衩設計,在擺動之中隱隱露出腳部的線條。

這種不經意又恰到好處的露,才是展現女人味最厲害的地方。

|忙碌又充實|

雖然說過去這一年我讓自己過得舒服,但也不代表我什麼事都沒做啦!2018年依舊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年,因為我知道,有努力的付出才有甜美的收穫,因此替自己找了很多事情做,也給自己很多機會去嘗試從來沒嘗試的事物。

身兼更多的身份、學習不一樣的新技能,都是2018年最棒的收穫之一,而我也喜歡這樣的身份轉變,在不同場合、領域,嘗試不同的穿著打扮,做不一樣的事。

雖然說全身黑,本來就是我常有的搭配,但透過不同材質的堆疊,讓黑變得有層次,且更不一樣的是還多了女人味。

多了女人味?這怎麼說呢?

別看這件黑色背心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它可是充滿巧思呢!若不仔細看,還以為穿了件裙子,但事實上是這件羊毛黑色背心,特別在下擺處設計了一層雪紡百摺裙擺,讓原本俐落的長版背心,看起來更多層次也更加柔和,在走動過程,讓雪紡裙擺隨著身體自在的飄動。

真的很神奇,多了雪紡,竟然就本來黑色俐落的穿搭變得多元、層次且動感,實在很喜歡這件的設計。

|不停的優化|

這句話其實是我今年12月受政大邀請,在創業學程的講座上與大學生分享的概念,那時候我是這麼說的,我說要做從來沒人做過的事很難,要想創新的點子也很難,所以我們不見得要想絕妙的新點子,只要把想做的事情做到最好,也是一種創新。

所以在我的生活裡,可能看不到什麼勁爆的新聞,但也許能找到令人印象深刻且感同身受的故事。

才在第一套穿搭中穿著的羊毛外套,其實是一件雙面都可以穿的雙色外套,一面是藕粉色,一面是米白色,兩個顏色都很好搭配,單穿時還可透露出裡層的顏色,做出一些層次感,絕對是一件優化過又超值的羊毛外套。

白色的高領套頭罩衫,好像一件衣服但又不是,類似像圍巾卻也不是圍巾,套在身上讓本來單薄的針織衫變得有份量感,也更加豐富,是冬天穿搭的小幫手。

2019,那接下來呢?

當然繼續訂計畫跟目標囉!!延續2018的方向,將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挑戰與自我要求的進修計畫吧!至於跟部落格相關的目標,就讓我先賣關子吧!反正到時候完成第一個會知道的,絕對會是準時follow粉絲專頁的大家(指)~~

這回兒一邊跟大家說說這一年的感想,一邊與各位分享 Giordano ladies 2018 秋冬系列,也是得感謝Giordano ladies一直推出這麼美的衣服才有機會讓從穿搭的風格進而介紹設計與我的價值觀,且Giordano ladies一直將都會女子柔美又堅毅的性格做出最好的詮釋。

我也非常開心今年度除了穿搭的分享外,有機會參與Giordano ladies 2018 秋冬系列影片的拍攝。

喜歡的朋友記得跟我說唷!也希望接下來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穿搭的文章~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更多榮幸穿搭|

有時候只想走慢一點、穿舒服一點,不好嗎?|Giordano ladies
遊走於工作與生活之間|Giordano Ladies
找一個遮風避雨的硬漢,不如讓自己成為硬漢|Barbour
戶外告訴我:舒適自在外好看也很重要|Teva 

 

 

發表迴響